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大小碗炒麵秤重後喊虧!網護航曝佛心真相

2019/10/0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買大小碗炒麵秤重後喊虧!網護航曝佛心真相

大份真的有比較划算嗎?一名男網友買炒麵時,發現大碗的價格是小碗的2倍,詢問份量,老闆承諾「大是兩碗小的再多一點」,看在高CP值份上,便毫不猶豫付錢,沒想到回家後實際秤重,他才驚覺被騙了,不禁無奈地說,「早知道買三個小的就好…」不過,有網友卻反曝佛心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買一大一小炒麵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買炒麵時,點了一大一小外帶,原本只掏了100元,老闆見狀提醒,「一共105元喔!(小的35元、大的70元)」她當下好奇訊問「大的是兩碗小的嗎?」老闆秒回「對!(大的是)兩碗小的再多一點」,回家後,原PO秉持科學家的精神,拿出磅秤一量,卻發現都加上紙盒,小碗重量311克、大碗是477克,如果照老闆說法,大碗應該要有622克,信任的小船瞬間翻了,他無奈直呼「我也是醉了,早知道買3個小的就好」。

 

▼秤重發現份量和老闆說的不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真的,買3小才對」、「這跟夜市的地瓜球一樣,買50不如買2個20」、「可惡,下次我也要來試試」、「這種紙餐盒,真的小的份量比較多,大的是視覺上比較多」、「大份跟小份差價一半本來就是有點奇怪,一般好像大小份差10~15元內而已」、「這樣以後大家都知道要帶小碗了」。

 

▼網友分兩派論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認為,「想吃就別太計較了」、「以後出門帶個秤就好了,做人這麼辛苦」、「這傢伙,一定秤過大薯中薯」、「盒子的重量、大小、盒重不一樣」、「你賺到耶,小的多放那麼多」、「大的477,那小的應該是238,老闆多給你73,挺佛心的」,有網友則護航表示「有時候不是想計較什麼,而是想知的權利」。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飯多到盒爆!她吃不完隔天當早餐 網狂推這味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