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砲!男私訊市長嗆:放假…被神回秒求饒

2019/10/01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撿到砲!男私訊市長嗆:放假…被神回秒求饒

米塔颱風周末侵襲北台灣,昨(9/30)日有7縣市停班課,但白天風雨並不明顯,晚上才逐漸變大,當下有不少人猜測「會不會連放2天颱風假」,但似乎有網友等不及,竟直接在臉書私訊「市長」要求放假,沒想到結果糗炸,讓他趕緊道歉求饒「不要查我水表」,奇葩舉動讓人笑翻。

 YT廣告

▼氣象局已於早上11點半解除米塔颱風海上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30日分享對話截圖,只見當時是晚間8點24分,北北基尚未宣布今(1)日停班課資訊,但該名網友似乎想放假想瘋了,竟直接私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開門見山劈頭命令「放假」,還口出惡言罵「X子」,不過,朱立倫並沒有馬上回覆,直到晚間9點確定要上班課後,才打臉回應「現在市長是侯友宜市長喔!」網友發現自己搞錯,立刻道歉「抱歉罵錯人」還開玩笑說「不要查我水表」,朱立倫則已讀不回。

 

▼網友私訊錯人還爆粗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到這對話都笑噴留言,「靠北!撿到砲喔」、「網友撿到火箭筒」、「天啊太好笑了」、「刷一排傳票給他」、「立倫躺著也中槍,好可憐~」、「查水表笑死」,該貼文也被轉貼到《爆廢公社公開版》,也引起討論,「市長是誰都搞不清楚,還想放假」、「朱立倫風度真好,肯回一個沒禮貌的孩子」、「回覆小編很壞,拖侯友宜下水」。

 

▼粉專貼出魏明谷3年前被私訊截圖。(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不只如此,在留言聲浪中,還有網友貼出前彰化縣長魏明谷3年前也被私訊的圖,「還是我們前彰化縣長比較狂」,只見網友先問「不放嗎?」魏明谷則回「放個毛」,不過,彰縣府事後坦承疏失,表示因縣長秘書是粉絲團管理員之一,她的手機被讀高中的兒子拿去亂回覆,才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向外界道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往下看更多】
1天颱風假…好市多被掃空!萬人傻:世界末日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