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塔來襲!風雨越晚越大…2家影城照常營業

2019/09/30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米塔來襲!風雨越晚越大…2家影城照常營業

今年第18號中颱米塔持續步步進逼北台灣,今(30)日直到周二清晨將是米塔最靠近台灣的時候。中央氣象局指出,米塔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今日中午已經接觸台東陸地,未來強度恐有增強的趨勢,預計北台灣的風雨在今日下半天過後將明顯增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指出,中颱米塔今日10時20分的中心位置在宜蘭的南南東方約3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7公里速度行進,七級風暴風半徑 18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 60 公里。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目前中心在宜蘭南南東方海面,持續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近海,對南投、台中以北、宜蘭、花蓮、台東、馬祖將構成威脅。

 

▼ 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14縣市發布大豪雨、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北北基昨日晚間宣布停班停班,根據《Ettoday》報導,美麗華影城、喜樂時代影城昨日率先宣布30日照常營業,而威秀影城則宣布新竹以北8家據點,包含信義威秀影城、日新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30日早上正常營業,晚間則視風雨情況調整,其餘據點不受影響。而京站時尚廣場也宣布30日正常營業,但將視颱風實際影響程度調整,營業時間如有異動將再另行公告。

 

台北101:今商場、觀景台及高樓餐廳暫停營業。

BELLAVITA寶麗廣塲:下午3點休館。

新光三越台北桃園分店:營業至下午五點

美麗華:百貨今日正常營業、摩天輪及旋轉木馬暫停營業。

比漾廣場:上午正常營業,下午視風雨狀況調整,另再公告華泰名品城:今日下午2點前暫停營業。

華泰名品城:今日下午2點前暫停營業。

 

▼中颱米塔步步進逼北台灣。(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羅雅尹今日表示,預計米塔未來會逐漸通過東北部近海之後,再到台灣北部海面。不過氣象局也提醒,米塔在通過東北部沿海時,不排除路徑仍有稍微西偏的可能,以目前預測路徑來看,今白天一整天到明天清晨,將會是米塔最接近台灣的時候。至於降雨部分,中央氣象局也持續針對北北基、桃竹苗、中投、宜花東、嘉義縣、高雄市等14縣市發布大豪雨及豪雨特報。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不同調!竹市上班上課遭罵翻 2校自行停班課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