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生怒譙畜生 撕毀文大連儂牆!衝突畫面曝

2019/09/25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陸生怒譙畜生 撕毀文大連儂牆!衝突畫面曝

反送中示威運動持續延燒,不少台灣民眾透過連儂牆挺香港,不料24日文化大學卻又發生衝突事件,數名陸生將連儂牆全數撕毀,令聲援留言在連儂牆的學生們大動肝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雙方在文化大學內仇人坡腳發生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圖/取自PTT


25日凌晨一名網友TenbeensWu (薇子)在ptt八卦版上po文表示,大約在24日深夜十點時,文化連儂牆開放學生留言聲援,且他們事先已經過學生會申請並批准,不料,才過不到幾小時,數名大陸學生開始跳上平台,撕毀連儂牆,一開始支持反送中的學生們,並未阻止他們的行為,只是將其錄影紀錄,後來疑似有名香港學生被從高處拉下去,還害另一名香港女生也跌倒,因此雙方爆發衝突,之後牆上文宣全被撕下且揉爛丟地上。根據Nownews報導,在現場的謝姓女學生表示,當時場面相當混亂,很多陸生對著港生罵「畜生」等不堪字眼,甚至還比中指。

 

▼文化連儂牆上文宣已被全數撕毀。(圖/取自PTT


先前同月18日在東吳大學同樣發生類似事件,6名學生深夜破壞連儂牆,不少支持反送中的網友留言幫高調,並表示申請且批准過的,是誰給他們臉去撕?還有網友生氣的表示,別再放任利用民主自由,來殘害民主自由的惡質行為。

 

針對此事件,文大校方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對於港陸學生衝突發生在文大校園,深感遺憾,校方也將秉持保障學生受教權益,尊重師生多元表意及學術自由,並期盼政治敏感事務勿進入校園影響學習環境,以上三原則處理並在其中尋求平衡,而由於全案已由警方調查中,文大也嚴正聲明,不允許學校發生任何肢體衝突事件,若有師生涉及,經警方調查確實的肢體衝突等違法行為,會依校規盡速處理。

 

(封面圖/取自PTT

 

【往下看更多】
沒拒捕!遭港警拖暗巷毒打 私刑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