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蘿蔔條漂白蛆 餐廳經理淡定吞肚…顧客嚇傻

2019/09/23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蘿蔔條漂白蛆 餐廳經理淡定吞肚…顧客嚇傻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韓姓男子,日前去一間餐廳用餐,卻發現「涼拌蘿蔔條」中漂浮著白色蟲子,嚇得找來餐廳負責人,沒想到對方竟為了證明清白,當著所有人的面,直接將這道菜全吃完,讓韓男一行人當場傻眼,認為餐廳是在銷毀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韓男18日和友人到這間餐廳吃午餐,沒想到卻發現涼拌蘿蔔裡,有疑似區的白色蟲子在蠕動,「吃的時候沒發現,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裡面全是白色的小蟲。」他驚魂未定地說,「我現在感覺胃裡火燒火燎的。」韓男立刻找來蔡姓經理交涉。

 

▼涼拌蘿蔔條的醬汁上漂浮著疑似蛆的小蟲。(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蔡經理表示,「我們也解釋不了這是什麼東西,但廚房中多餘的這道菜都沒這個東西。」他解釋自己每天都會檢查多次,當天早上,在上菜前都沒有發現問題,「是不是蛆也不好確定,不經過化驗誰也不知道。」蔡經理甚至捧出一盆蘿蔔,「這是昨天醃制的,他們吃的就是從這盆裡舀出來的,裡面都沒有。」

 

▼雙方找來江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湯山分局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微博)

 

江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湯山分局的工作人員,還趕到現場做全面調查,但餐廳不但證照齊全,也沒有發現食品有任何問題,然而韓男向餐廳索取賠償,要求要給每人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餐廳方面認為自己沒問題,果斷拒絕,蔡經理強調,「這樣沒有的東西你叫我怎麼解釋?」

 

▼餐廳經理竟全吞下。(圖/翻攝自微博)

 

蔡經理為了證明餐廳的清白,竟將剩下的蘿蔔條全吃完,韓男和友人當場傻眼,怒控對方是在銷毀證據,然而蔡經理解釋,「我相信我們公司(沒有問題),如果真的是蛆,我肯定會拉肚子。」無奈之下,韓男只好準備走司法程序,為自己討回公道。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