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火燒車 正義民眾衝濃煙勇救受困母子

2015/11/28 19:18 字級:

這起國道火燒車意外,不少民眾見狀後,竟奮不顧身的衝去火燒車中救人,一名男子順利的救出受困車中的嬰兒,但一樣在車禍中的楊姓男子,就沒那麼幸運,因為當時衝擊力道過大,楊姓男子車門都已經撞到扭曲卡死,導致無法順利逃生,最後活活的,燒死在車中。

黑色的濃煙不停天空竄,正在燒的車子,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爆炸,但是在此刻畫面上這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他奮不顧身往前衝,沒多久懷中抱了嬰兒急忙離開,也有一名女子往車禍的方向跑去救人,這兩位熱心民眾順利把火燒車裏頭的民眾救出來,但另一台同樣起火的楊姓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了。

車子被燒得面目全非,楊姓駕駛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老婆和妹妹得知之後一臉茫然的走進警局,難以置信,只是開車出門怎麼會遇到這樣的死亡意外。原來當時楊姓男子開車,從土城往新店要去找朋友,沒想到遇上了連環追撞,車禍當下,楊姓男子想逃離車內,但最後還是嗆昏倒在副駕駛上,警消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車門卡死,還用油壓破壞剪破壞車門,才把遺體順利拖出車外。

而死者楊姓駕駛,原本從事茶葉行,育有一男一女,子女長大結婚生子後,便收起茶葉行,如今只是去新店找朋友,卻在路上遇到這樣的意外,對家屬而言是難以接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