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真慘!他嘆:若23K寧可當外送員…賺更多

2019/09/2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年輕人真慘!他嘆:若23K寧可當外送員…賺更多

外送平台正夯,不少民眾搶當外送員,無論是當正職或是下班後做兼職的都大有人在,路上隨處可見騎車送餐的外送員。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怎麼滿街都是外送,都是公司低薪造成的吧?」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有網友直言「這份工作讓我月入九萬」。

YT廣告

▼許多民眾看準外送商機,搶當外送員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叫159元外送!慷慨姐付1千:找我2百 結局糗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感嘆地說,「怎麼滿街都是外送,都是公司低薪造成的吧?年輕人真慘。如果給23K,我也會選擇外送賺更多對吧?PS. 我的意思是給23K的月薪,當然選擇當外送員賺更多錢啊?」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一個月五萬也是兼職外送阿…」、「人家只是兼差多增加收入而已」、「肯做總比在家說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好,外送人員也是用自己的勞力跟時間換來的,每行都有辛苦的一面,大家都辛苦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認為,「其實版主也沒說什麼啊!我懂他想表達的意思,他是說現今社會經濟不好低薪,年輕人才會去兼職做這個,他又沒鄙視這種行業,正義魔人真多」、「說真的,外送是辛苦了點,但相對的薪資確實比大部分領死薪水的上班族還多。」也有人直言,「很多年輕人選擇這份工作是因為工作的時間很自由,薪水跟一般上班族差不多,如果努力跑還比上班族領的多,上下班時間又可以自己控制,不需要每天早起,也沒遲到、早退這種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雨天外送不穿雨衣!他曝辛酸真相 網淚:何苦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