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紙放斜才寫得正!鋼筆妹曬絕美字跡 網狂喊+1

2019/09/19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紙放斜才寫得正!鋼筆妹曬絕美字跡 網狂喊+1

每個人的寫字方式不盡相同,除了握筆姿勢外,還會有些特殊小習慣。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從小寫字習慣「把紙放斜的」,後來被糾正「要把紙擺正再寫」,一時之間,突然覺得卡卡怪怪的,讓她忍不住疑惑地說,「寫出來的字是正的就好了啊!」並附上紙斜放寫出來的鋼筆字跡,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呼「這字太美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分享自己寫字的習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從小寫字就習慣把紙放斜的,由於寫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的,所以覺得很正常,直到某天,有大人發現這項習慣,糾正她「一定要把紙擺正再寫」,沒想到這小小的改變卻讓她直呼不對勁,「怎麼寫就是卡卡怪怪啊!」她不解地問,「為什麼一定要糾結紙是正的、歪的呢?寫出來的字是正的就好了啊!有沒有人也是歪著寫字的,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好嗎?」她也曬出紙放歪寫出的兩行字跡。

 

▼原PO表示,從小寫字習慣把紙放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上頭寫著「醫生說我有低血糖,需要幾句甜蜜的話」,每個字端正娟秀且大小相同,該貼文也釣出不少網友喊+1,紛紛留言,「話說紙擺正我就不會寫字了」、「咪兔~紙正了,老實的身體就會不知不覺歪了」、「我整個側身寫」、「我認真要寫字就會紙拿歪歪寫,覺得那樣寫字才不會歪掉,整排是直的」、「我也是歪著寫,正著寫字反而會歪掉」、「沒正過,就算紙是正的,身體還是會歪掉」。

 

▼原PO的字跡端正娟秀,獲大批網友讚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人開玩笑說,「歪著寫+1,寫出來還是歪的」、「我可以正的紙上面(寫)歪的字,歪的紙上面(寫)斜的字」,許多人也大讚原PO「字真美」、「字寫得美,紙想怎麼放就怎麼放~妳的字看起來很療癒,因為很多人就算紙放正,寫出來的字體未必工整」、「字好美喔,我從小字就很醜,現在當媽了,都怕之後孩子聯絡簿,老師會以為是孩子自己寫的」。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五生字超美 師驚:太累!網見亮點秒懂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