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遞衛生棉救友!她如廁見這幕…秒成靈異故事

2019/09/1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遞衛生棉救友!她如廁見這幕…秒成靈異故事

「都市傳說就是這樣來的!」一名女網友分享趣事,透露上廁所時,有兩位女生分別進入自己「左右側兩間」,其中一人上到一半發現大姨媽來訪,因為沒帶衛生棉,就和友人求救,對方貼心從下方縫隙傳遞,原PO當下秒變「輸送帶」,尷尬畫面讓網友全笑噴,直呼,「遞完之後安靜離開,她們出來應該會嚇到」。

 YT廣告

 

▼女網友分享上廁所趣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子過的平淡,今天總算遇到稍微有趣的事…」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時,有兩位女生也走進來,「分別進了我的左邊跟右邊廁所」,被夾在中間的她聽著兩人對話,右女突然喊「唉呀,我大姨媽來了!」左女回「我有衛生棉,那妳有帶嗎?」右女表示自己忘了帶,左女貼心地說,「那我拿給妳,妳在隔壁嗎?」右女不假思索回「對對…我在妳隔壁」,兩人似乎忘記中間隔了一間。

 

▼女網友幫遞衛生棉,事後請朋友幫拍示意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接著,原PO就看到下方縫隙伸出一隻拿著衛生棉的手,頓時尷尬又想笑,但她最後還是默默幫她們傳過去,原PO事後請朋友模擬當時情況,拍下示意圖,逗趣畫面吸引超過8千人朝聖,網友紛紛笑說,「她怎麼不上完出來再拿給右邊就好」、「妳人真好」、「女廁處處有溫情」、「笑死,當妳是任意門是不是」、「有時候都市傳說就是這樣來的」、「哈哈哈,大便還得大隊接力」、「她們真的知道隔壁是誰嗎」。

 

▼許多網友開玩笑建議原PO默默離開,嚇嚇她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不少人開玩笑建議,「然後妳要趕快跑掉,等她們同時出來..」、「應該說:不好意思!妳們的隔壁是我唷」、「妳不要出聲,這個故事馬上從溫馨感人變成驚悚懸疑」、「把棉棉拿出來,然後傳撕過的空袋子過去」、「請問是金衛生棉還是銀衛生棉」、「改成保險套遞過去」。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停經3個月 她出診間秒招紅!網淚推:有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