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聯結帳大塞車?他點破關鍵:一堆三寶

2019/09/13 16: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全聯結帳大塞車?他點破關鍵:一堆三寶

許多人趁假日會到超市採買一番,假期超市人山人海景象,常造成結帳時大塞車!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全聯結帳速度慢,並詢問廣大網友,該怎麼改善全聯結帳速度?有部分網友認為不是超市問題,建議「開設三寶專用櫃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全聯臉書影片)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認為「全聯就算開了兩個以上的結帳櫃檯,但速度也沒快上多少。」許多網友同意的表示,在全聯最常聽到人員用廣播大喊「請支援收銀」,或許櫃台沒有讓人收東西的空間,才令顧客不方便,另一名網友則回應「你東西非得要在櫃台裝完才能離開,手腳慢的人就會卡到後面。」

 

大部分的網友認為不是超市的問題,而是全聯內太多「三寶」了,有網友回應「一堆人在櫃台找錢包」,甚至許多人已在排隊了,「還愛在櫃檯對發票」。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許多婆婆媽媽喜愛跟收銀員在結帳時閒聊,「收東西的速度又特慢。」

 

關於全聯結帳速度慢的貼文時常可見於PTT,但不少網友建議雙方都該改進,或許超市該仿效國外設立自助結帳櫃台,而顧客該改用電子付費取代現金,這樣更能在人潮洶湧時節省更多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全聯臉書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不敵對手夾擊?南台灣首家大潤發月底熄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