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密新式婚宴!七期滑水道露天池畔派對吸眼球

2019/09/07 21:49 字級:
讀稿

台中婚宴會館相當競爭,也因此愈來愈多業者不光靠喜宴桌數來衝業績,霸氣升降舞台和大面積LED牆秀婚紗,頗具特色吸眼球,台中七期一家森林餐廳分食婚宴大餅,他們主打全台唯一滑水道露天婚禮派對,東森獨家揭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婚宴會館競爭者越來越多,業者紛紛推出自家特色。(圖/東森新聞)

 

雷射燈光色彩繽紛,整條星光大道搬進婚宴會館,婚宴會館搶客大作戰,不只餐飲美食吸客,連大門口超大LED牆也是特色主打,婚宴會館一家接著一家開,業者營運策略也得大轉彎。

 

記者陳稚暉:「婚宴會館在台中相當競爭,業者說不能光靠桌宴來衝業績。」


穿過綠色墜道,眼前出現的是教堂風格舞台,他們還請月老長駐現場。

 

婚宴會館業務總監林玉冠:「還有包含你這邊看到我們所有的這些背景,尤其又適合很多民眾,他們在休閒時間可以來打卡,這個是相互輝映的。」


▼業者不靠餐飲美食吸客,轉拚自家特色風格。(圖/東森新聞)

 

婚宴會館特色要吸眼球,各家業者比拚的是,我有、你沒有策略,轉個鏡頭看露天婚宴場,超大場地能夠容納大約80人。」


記者陳稚暉:「不只婚宴會館,台中七期這一家森林餐廳也搶賺婚宴商機,戶外泳池搭配獨木舟,露天婚宴派對大受歡迎。」


七期森林餐廳自成一格緊臨豪宅區,他們主打的是全台灣獨一無二無敵視野,策略奏效。


七期森林餐廳老闆 Grace:「還滿多從國外念書回來的孩子,他們會想要屬於自己比較特別一點的婚禮。」

 

▼七期森林餐廳老闆 Grace表示,現今的年輕人偏好舉辦特別的婚禮。(圖/東森新聞)

 

餐廳不同於婚宴會館,不像傳統十個人湊一桌,戶外超大綠地和特色景觀,新人婚宴不會那麼拘謹。


七期森林餐廳老闆 Grace:「他們會想要客製化自己婚禮,像現在這邊很大的場地,他們可以有很多派對,他們可以請樂團啊現場表演,或是一些歌手來祝福,或是比較活潑式的,所有的客人他們可以串場。」


結婚宴婚商機不小,相關產業搶食大餅,各自出招不同屬性,客群也各有不同,每一家業者生意,都相當不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