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颱風?下週中秋成關鍵 氣象局曝賞月情況

2019/09/07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又有颱風?下週中秋成關鍵 氣象局曝賞月情況

受到低壓帶影響,8日東半部、南部、中部以北山區須留意短暫陣雨或雷雨,下周10日到13日,高壓勢力增強,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剩南部地區與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下周中秋節,雖有午後雷陣雨,但天氣穩定,各地都有機會看到滿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明天(8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清晨以前西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將集中在東半部、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9日雖然還在低壓帶內,但水氣減少,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仍要注意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10日後高壓勢力西升,雨區會再縮小,溫度也因水氣減少而增加,西半部高溫落在33至34度。

 

▼明(8日)各地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下周中秋節的天氣如何?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目前看來13日的天氣還算穩定,中部以北有機會可以看到滿月,南部有午後雷陣雨,若雲層早點散開,應該可以看到滿月,東部則有零星降雨,但不至於影響賞月。

 

是否會有颱風在下周生成,張承傳指出,還需要觀察菲律賓東邊熱帶擾動發展,有蠻高的機率組織發展,有機會變成颱風,不過還要看移動方向跟速度,才能知道是否對台灣造成影響,如果生成,將會是今年第16號颱風「琵琶」。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午後對流旺盛!全台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