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壽司只能吃10盤!女氣炸譙男友 內幕傻眼

2019/09/07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壽司只能吃10盤!女氣炸譙男友 內幕傻眼

許多情侶一定都曾為了「錢」而吵架,兩人的約會開銷真的只能由一方支付嗎?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出去吃爭鮮時,意外聽到隔壁情侶在爭吵,疑似是男方錢帶不夠,限制女方「兩人只能吃10盤」壽司,這樣的情況讓女方非常生氣,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評論,意外掀起兩派網友亂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情侶到徵鮮用餐,為「吃幾盤」而引發爭執。(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你們吃爭鮮會一直在意吃幾盤多少錢?」原來是他日前到爭鮮用餐時,意外聽到隔壁情侶的吵架內容,對方出門吃飯,男方貌似未帶足夠的錢出門,向女方直言「只能吃共10盤」,讓女方不滿表示「帶我出來吃飯還要在意價錢夠了」,兩人隨後引發爭吵,最後立刻結帳走出餐廳。

 

▼網友意見正反不一。(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篇文章一貼出,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有人認為男方不應該斤斤計較,「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計較」、「那男的也太瞎了」、「分手吧!這男人太窮」、「出來就是要吃到飽」、「這種男生可以放生了」、「他們兩個不適合」、「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計較」。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站在男方的角度,認為女方也可幫忙支付飯錢,「可以平分啊」、「女方幫忙出不就好了」、「男生帶不夠女生可以幫忙出ㄚ」、「女生想吃多一點可以自己付錢啊」、「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不知道 AA 嗎」。

 

(封面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最猛AA制!他貼1010元帳單…藏神秘玄機 萬人推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