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操集團吸收網友投資魟魚 不到一年詐2千多萬

2019/09/03 20:53 字級:
讀稿

花錢投資真的要小心!刑事局破獲一個吸金詐騙集團,主嫌看準民眾喜歡高經濟魚種魟魚,一尾最高市價可以賣到1百萬,他便成立三家代操公司,藉由臉書廣告拉攏會員投資,最低可以用5千元賺得20%高獲利,導致300多人上當,等到想變現,公司才出狀況最後關閉網頁,而短短不到一年詐騙集團就利用投資魟魚詐財兩千萬。


▼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犯人。(圖/東森新聞)


警方攻堅進入詐騙集團機房,跟以往不同的不再只有電腦主機,而是養殖漁場,大型魚缸一個個擺在地上,都是用來騙人投資高經濟魚種魟魚,因為一尾在市面上,可能要價好幾萬到一百萬元,讓許多人砸錢投資。

 

這個吸金集團旗下有三家的代操公司,那他們都是用臉書廣告,來拉攏會員進入LINE群組投資,全部都是投資養殖魟魚,因為你可以用最低五千元的本金,來賺取高達20%的獲利,因此有300多人投資之後,血本無歸。


▼詐騙集團在網路上PO文,引誘民眾上當。(圖/東森新聞)


臉書上詐騙集團成員,都會在各個臉書社團發文,有企圖心就能賺錢,強調是最穩的網路投資,之後LINE群組就會PO上高端魟魚養殖,可以月獲利20%-55%的廣告訊息,吸引會員持續丟現金。

 

從2018年一月開始詐騙集團成立,裡面有300多名會員,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分別拿5千到萬元不等投資,10月累積的獲利足夠,想要變現,卻被通知公司出狀況,到了11月代操網站和LINE會員群組全關閉,導致大家求償無門。

 

刑事局偵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說,以百家樂代操,還有魟魚養殖等項目,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對不特定人以每月可以獲取本金20%作為報酬。


▼詐騙集團在網路上的PO文。(圖/東森新聞)


身上有花紋的魟魚,因為有吉利帶財象徵,漸漸讓許多民眾養殖投資,而黃姓嫌犯就是看上高經濟魚種,藉此吸金詐騙,旗下一共18人分工詐財,不到一年獲利2千多萬,現在全被依詐欺罪跟違反銀行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