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童耳朵癢爆!媽拿棉花棒挖…半截蟲狂蠕動

2019/09/03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6歲童耳朵癢爆!媽拿棉花棒挖…半截蟲狂蠕動

真是太可怕了!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6歲男童,日前突然嚷嚷著耳朵很癢,沒想到媽媽一看,發現他的耳道裡有一條活蟲,嚇得拿棉花棒想直接將蟲子挖出來,然而蟲卻斷在耳道裡,還有半截身體在不斷蠕動,媽媽這才連忙帶兒子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媽媽用手電筒照明,發現兒子的耳朵裡有隻蟲,連忙拿棉花棒,希望將蟲子掏出來,本以為已經順利清除,卻發現耳道裡還有物體在蠕動,嚇得立刻帶兒子到醫院檢查,哈爾濱市兒童醫院耳鼻喉科副主任遲騁通表示,他在男童耳內發現的黑點,竟然是半截小蟲。

 

▼男童耳內跑進一隻蟲子。(示意圖/pixabay)

 

遲騁通透露,當時他用工具碰了黑點幾下,發現蟲子還活著,就先將藥物放入耳內浸泡10分鐘,等到蟲昏迷後,再以鑷子取出,男童母親指出,當時發現兒子的耳內有蟲,由於位置沒有很深,因此才會想自行用棉花棒取出,她看到棉花棒上有蟲子被輾碎的身體,以為已經清乾淨,沒想到根本沒有。

 

▼棉花棒會將蟲子往耳內推,反而適得其反。(示意圖/pixabay)

 

對此,醫師也提醒,耳內有蟲的話,千萬不能自行處理,以免將蟲往耳內推,造成更嚴重的後果,應該要直接前往醫院會比較安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水聲?女耳裡潛伏毒蜘蛛…被咬傷口恐爛如肉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