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付錢餐點被銷毀!J女郎嗆外送出包 遭打臉砲轟

2019/09/03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付錢餐點被銷毀!J女郎嗆外送出包 遭打臉砲轟

小模羅康妮拍過多支電視廣告,2010年被拍到和天王周杰倫母子用餐,曾被封為「J女郎」,近年則淡出演藝圈,轉當遊戲實況主,她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透過外送平台UberEats點餐,明明已經付款,結果沒拿到餐點,訂單就顯示「已完成」,讓她傻眼質疑「他們的外送員還是有很大的問題」,但該言論引來外送員不滿,認為是她自己漏接電話導致,也透露聯絡不到顧客的處理流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康妮曾被封為「J女郎」。(圖/翻攝自羅康妮臉書)

 

羅康妮上(8)月底在臉書發文,劈頭就說「好可怕!UberEats大出包!小心!」她指出,自己已經付錢,卻遲遲等不到餐點,系統訂單還直接跳到已完成,她打到客服,對方告知「外送員有連絡她沒送到只好銷毀」她對這回答相當不滿,但我電話沒響電鈴沒響訊息也沒收到…銷毀是被他吃掉了嗎?」羅康妮怒批客服態度不好,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我餓著肚子卻得到這樣的回應,真的很過份」。

 

▼羅康妮發文抱怨訂UberEats卻沒收到餐點。(圖/翻攝自羅康妮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為她抱不平,「直接給負評了」、「根本是騙案」、「感覺頻頻出包」,不過也有擔任外送員的網友留言表示,「通常外送員如果聯絡不到你,會在原地等待10分鐘之後會回報客服,客服是否有打給你呢?我也曾經聯絡不到顧客,一張單等了20幾分鐘,就傻傻在門口等,完全沒回應,管理員也上來詢問,結果回報完走了事後也吃負評,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司機,好司機也是很多的」、「外送員一定會照sop,而且一定要跟公司回報、公司也會親自撥給妳、妳還是沒接聯絡不到、外送員會在原地等妳10分鐘、才會銷毀妳的餐點」。

 

▼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是羅康妮自己漏接電話。(圖/翻攝自羅康妮臉書)

 

針對網友的質疑,羅康妮更新貼文表示,自己並非第一次用UberEats訂餐,知道外送員都會傳訊息、打電話、按門鈴通知餐點送達,「所以這次太久了,看了一下手機無聲無息就變完成訂單,我覺得非常奇怪!」她也補充,有向客服說明狀況,但客服回覆很慢很制式,爭取完退款後就完全不理,且想在繼續問有沒有通聯記錄時,整串對話已經關閉,羅康妮坦言,自己當下也在等另一單,這位外送員大叔態度就很好,「對於每一位盡責的外送員我都非常感謝,每次拿到餐都會鞠躬說謝謝辛苦你了!」會PO上網只是要提醒大家小心,「享受方便同時沒想到一出意外變這麼不便!連申訴都會被攻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羅康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世紀對決2.0!外送車相撞倒地 網虧:轉角遇到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