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對決2.0!外送車相撞倒地 網虧:轉角遇到愛

2019/09/02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世紀對決2.0!外送車相撞倒地 網虧:轉角遇到愛

美食外送服務在近幾年興起,其中以UberEATS和Foodpanda為大宗,雖然方便,但是也造成亂象。許多外送員為了搶生意,不顧交通規則,在馬路上狂飆亂竄,因此發生意外在所難免。先前才發生2輛外送機車相撞倒地的事件,被網友笑虧是「最強對決」,沒想到現在又有車禍發生,照片曝光再度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可以看到UberEATS外送車與Foodpanda外送車發生擦撞,2輛車雙雙倒在馬路上,不過UberEATS的保溫袋仍維持正面,Foodpanda的保溫袋則已經翻倒了,但不確定裡面的食物是否也灑出來了。原PO用一句話針對照片下評論:「該來的,終究是躲不過!」並附註「世紀對決PART2」、「相撞恨晚」。

 

逗趣的畫面搭配文字,隨即引來熱烈迴響,至今已有7千多人按讚,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看誰力量大~KO」、「這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啊」、「轉角遇到愛」、「宿命之戰」、「又要輸贏了」、「感覺有點…社會亂象了」、「頂尖對決」。

 

▼2輛外送車相撞倒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點亂象,痛批:「早晚會有更嚴重,每天看很多在飆車闖紅燈亂按喇叭,不是外送,是急著趕投胎嗎?」、「何時才要取締這種亂鑽的送貨員?已經不只一次差點被他們撞到了」、「就為了趕時間都拼命衝,違規左右轉,闖紅燈什麼都來了…」、「有的外送員還會綠燈停在路中間滑手機」、「路上10台有6台都橫衝直撞的,有些根本無視紅綠燈一直違規」。

 

▼外送車禍頻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外送員如此趕時間的原因,「如果沒有超過時間會被扣分、扣錢、停權,誰要這麼趕?」、「他們有被限時間」、「爛系統為了客人方便限制時間內送到啊啊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2外送員相撞爆車禍!網笑歪:最強對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