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玲玲颱風生成!這2日最接近台灣 14號颱恐接力

2019/09/02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玲玲颱風生成!這2日最接近台灣 14號颱恐接力

第13號颱風生成!日本氣象廳發布,位於菲律賓東邊的熱帶性低氣壓,生成為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隨後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颱風消息,指出未來動向將偏北移動,周三、周四(4、5日)最接近台灣,預估到時候台東及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花蓮及宜蘭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明(2、3)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西半部地區氣溫偏高,僅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及北部、東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周三到下周日(8日)受低壓帶影響,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第13號颱風生成了。(圖/日本氣象廳)

 

另外,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氣壓,未來路徑可能較接近台灣,且可能生成第14號颱風「劍魚」,而遠洋發展中的低氣壓也可能生成為第15號颱風「法西」。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蝸居7坪鐵皮屋!樹下苦讀只想要書桌 她圓夢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