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商圈萎縮 13年「滿堂紅麻辣鍋」創始店熄燈

2019/08/30 16:10 字級:
讀稿

已經有13年歷史的滿堂紅旗艦店熄燈了。業者提到,停業原因是因為租約到期、商圈萎縮,成為繼永福樓、天星港式飲茶等老字號之後,又一間超過10年的熄燈老店。餐廳副總提到,接下來其它店都還是正常營運,要大家不要太擔心。

 YT廣告

 

熱騰騰的火鍋咕嚕咕嚕響,讓人看了肚子都餓了起來,愛吃麻辣鍋的老饕們,一定都不陌生,開設於台北仁愛路安和路口,已經有13年歷史的麻辣鍋老店滿堂將走入歷史。

 

▼已經有13年歷史的麻辣鍋老店滿堂將走入歷史。(圖/東森新聞)


滿堂紅副總經理王鄰硯:「租約已經到期了,我們在考量說要續約,還是不續約的時候,有兩個原因導致我們不再續約,第一個就是東區商圈的轉移,包含知名書店也要在今年熄燈了,所以這個區塊,相對來說我們認為不會再繼續成長。」

 

滿堂紅副總經理王鄰硯談起來也是滿滿不捨,在當地經營10多年,在網站上也貼出公告感恩回饋,因為仁愛旗艦店在8月28日結束營業在台北、桃園、台中,都設有分店的滿堂紅麻辣鍋,採桌邊點餐吃到飽經營型態,副總提到,後續其它家分店將繼續為大家服務,要大家不要太擔心。

 

▼當地經營10多年的滿堂紅在網站上也貼出公告感恩回饋。(圖/翻攝自滿堂紅網站

 

滿堂紅副總經理王鄰硯:「接下來會在哪裡再做一個新的投入,目前是還在評估,因為現在已經是9月了 ,馬上9月進入旺季之後的重心,當然是放在營業跟服務我們的客人。」

 

不過隨著熄燈的消息一出,還是讓許多死忠的粉絲都說真的很不捨,感慨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許多死忠的粉絲都說真的很不捨,感慨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圖/東森新聞)

 

滿堂紅副總經理王鄰硯:「我們都很感激大家一路陪伴我們,事實上我們就只是換一個地方,搬個家也不遠。」

 

滿堂紅也成為繼永福樓、天星港式飲茶等老字號之後又一間超過10年的熄燈老店,這些知名老店家一一關起,也讓饕客們覺得無限感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