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倒數72小時!近30國家參與提案件數已衝破百組

2019/08/29 1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倒數72小時!近30國家參與提案件數已衝破百組

倒數72小時!文化總會與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將於8月31日截止報名。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百組來自全球各地橫跨歐、亞、非及大洋洲的外國朋友熱烈提案,除了鄰近國家地區如:日本、韓國、香港、澳門、泰國、中國等,其中也不乏來自其他地區如:美國、俄羅斯、荷蘭、烏干達與伊朗等外國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參與。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自8月12日「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開始後,短短19天,提案投件數一舉衝破百組,國籍非常多元,橫跨世界各洲,將近30個國家;透過提案者自介的影片,看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也有亞洲知名經紀公司來電洽詢活動辦法,希望可以為旗下藝人爭取在台灣曝光的機會。李厚慶更透露,提案資料裡有看到,超過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主,對於這次策劃台灣觀光外交的宣傳案,達到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效果,覺得非常振奮。

 

 

李厚慶說,文總每天都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內外民眾,透過活動官網與專線電話詢問,大家都提到台灣的友善舉世聞名,希望透過這次絕無僅有的體驗活動,可以更深一層的了解台灣。這次活動限定提案者為「非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外國朋友,一位已移居海外生活多年的奶奶,看到宣傳消息也來電詢問,希望幫沒有台灣護照的孫子報名此次活動,要讓子孫記住台灣的樣子。李厚慶說道,台灣的美好,總會留在曾經來過的人身上,不論是外國人還是已在國外扎根生活的僑胞,都對這塊土地,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規劃接待十組旅客,第一組體驗的旅客,還有機會感受到總統府濃厚國慶十月的味道。該活動已是倒數最後72小時,李厚慶呼籲台灣朋友可以積極邀請外國朋友參加,「限量是殘酷的,機會是少有的」,走過看過不要錯過,詳情可上「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官網上瞭解報名方式。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官網連結:https://www.nightattaiwan.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