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早到晚叩叩叩!飯店施工擾清夢 民眾氣炸

2019/08/28 21:49 字級:
讀稿

民眾到長灘島旅遊,原本想放鬆度假,結果卻是天天睡不好。就是因為飯店泳池旁在施工,從早上六點多敲敲打打到晚上十點,而且是建築物施工,不是臨時的工程,這就讓民眾懷疑,難道旅行社當初都不知情嗎,怎麼還會讓旅客去住這樣的飯店,對此旅行社卻說,有交代代辦旅行社,況且整個島上都在施工,讓民眾聽了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清晨六點多,房間裡聽到叩叩叩的聲響,長灘島的飯店客房所聽到的聲音。

 

▼長灘島的飯店客房從早上六點多敲敲打打到晚上十點。(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到長灘島旅遊,沒想到清晨完全不得安寧,因為飯店泳池旁不停施工,從早敲到晚,難以入睡。

 

當事人:「旁邊都是工地,一直在施工,從早上七點一直施工,所以你也沒辦法睡,所以這間的話千萬別住。」

 

▼當事人表示,旁邊都是工地,一直在施工所以根本沒辦法睡。(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看飯店位置,跟施工地點真的只隔一個泳池。

 

當事人:「就每一天都會被吵醒,沒有一天睡得好,想說中午回來睡一下,也是都是噪音。」

 

當事人怎麼想也沒想到,原本到度假勝地長灘島,打算休息度假,竟然連最基本睡眠品質都沒有,翻開行程表看看,旅行社所印製的行程表,飯店的照片也看不出異狀,飯店在施工,行程表上更沒有註明。

 

當事人:「就覺得很誇張,旅行社知道飯店有在施工或怎麼樣,他不應該是再安排給我們住才對,他們應該是很有經驗才對,他們不可能說他們不知道。」

 

實際詢問規劃行程的旅行社,低調不願回應,只澄清這團的旅客是經由別的旅行社代辦,而且當初有跟代辦旅行社交代飯店旁邊確實有施工,並說,長灘島整島都在施工,不管是哪一個飯店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狀況,不過我們再跟代辦旅行社證實,當初根本沒有收到消息,經手的兩家旅行社各說各話,倒楣的還是旅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范瑋琪認:早知梁靜茹離婚!1首歌洩時間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