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炒飯沒肉絲!男控外送平台擅改店家 業者回應了

2019/08/28 18:27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張先生在臉書社團指控,從外送平台叫了「肉絲炒飯」卻送來「蛋炒飯」,追問店家才知道,疑似系統擅自更改送餐店家,讓他吃不到肉絲炒飯。但遭指控的外送平台回應,訂單系統沒有任何異常,是消費者主動操作下單,雙方說法不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陳韻涵:「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叫餐,點了一碗肉絲青菜炒飯,但是來的卻是這一碗蛋炒飯,讓他質疑 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之下,訂單被換了店家。」

 

氣到上網抱怨PO出訂單細節,台北這一名張先生指控透過foodpanda跟台北市長青家常菜,下訂80元的肉絲青菜炒飯,但是foodpanda卻疑似將訂單更改到另一家稻香蛋炒飯,同樣80元出餐,讓民眾收到餐點後驚覺炒飯怎麼當初下訂的肉絲。

 

▼張先生在臉書抱怨PO出訂單細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實際找上出餐的庫倫街店家,張老闆也很納悶,因為他們就是被動接收訂單,不曉得這位民眾當初下訂的不是他們家。

 

出餐店家張老闆:「我們這裡沒辦法更改客人的訂單,單子出現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

 

▼出餐店家張老闆表示,他們沒辦法更改客人的訂單。(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PO出聯繫Foodpanda客服過程,當時外送平台解釋,第一家已通過客服取消,消費者才會收到另一家的蛋炒飯,這讓當事人更氣了,質疑如果訂單被取消,應該要通知客戶端,而不是自行更改店家硬送訂單,但客服又說,不會替消費者更改訂單內容。

 

▼當事人質疑Foodpanda擅自更改店家。(圖/東森新聞)

 

原下訂店家刁老闆:「(客人)他是先白天打電話來(抱怨),但是我們foodpanda ,是只有晚上才出餐,我們也沒有辦法取消,因為這都是官方系統的問題,我們只能接單,我們也不能退單或是刪除之類的。」

 

找到第一家老闆受訪 ,也強調並沒有取消這位客戶的訂單。


對此,Foodpanda表示,訂單系統是沒有任何異常,餐點訂購與取消都是消費者主動完成,也就是說平台認為是民眾操作疏失,而非外送平台系統出包,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跑75趟訂單獎金不到2千!UberEATS外送員驚傳罷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