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次都沒X!媽寶遭騙婚損失百萬…下面悲劇了

2019/08/28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一次都沒X!媽寶遭騙婚損失百萬…下面悲劇了

結了婚以為要展開幸福生活,沒想到卻會變成難以預料的場面。一名30幾歲的媽寶凡事都聽媽媽的話,後來經介紹認識了一位對象,但婚後女方的行為卻愈來愈難以捉摸,就連「房事」也出了問題,女方最後甚至撂下狠話要告上法院,讓男子直呼超無奈!

YT廣告

 

▼一名30幾歲的媽寶凡事都聽媽媽的話,連人生大事也都被安排。(示意圖/Pixabay)

 

醫藥記者梁惠雯在節目《震震有詞》上表示,男子只因為看得順眼,以及不排斥和對方聊天等2因素,就淡然決定了人生大事。不過,結婚沒多久,他漸漸覺得妻子有一點點奇怪,包括婚前要聘金、首飾,但他一開始覺得對方應該是為了結婚做準備,而不以為意。可是在新婚當天,妻子竟提出很想去PUB狂歡,並約老公同行,但男子以新婚第一晚為由不太適合而婉拒,雖然妻子後來沒出門,但小倆口也為此而鬧僵氣氛,只好度過一個靜謐的洞房花燭夜。

 

▼男子漸漸覺得妻子有一點點奇怪。(圖/YouTube/震震有詞

 

緊接著第2天,女方要求一定要出去享受夜生活,男子為了不讓老婆生氣,只好勉為其難地一起出門,沒想到妻子竟揪了1、20個朋友,還當場宣布「我老公來了,今天通通他買單!」而那一攤他就付了10幾萬,當場傻眼自己瞬間成了冤大頭。儘管如此,男子心中仍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前前後後在妻子身上豪撒了上百萬元,只期盼妻子能為他生個小孩,因此他想要試著「突破重圍」,但妻子卻常常推三阻四,不然就是男子要提槍上陣時,因為太緊張、焦慮屢屢失敗。

 

▼妻子竟揪了1、20個朋友,還當場宣布「我老公來了,今天通通他買單!」(圖/YouTube/震震有詞

 

夫妻倆後來尋求性治療,男方做了檢查一切正常,但每次只要到了最後關頭,仍逃脫不了「倒槍」,後來女方甚至要提告,「其實是你不行啊!為什麼要騙我結婚?」質疑男子婚前沒有告知隱疾,讓男子感嘆直呼,自己原本是一個健康的男子漢,卻因為妻子給他的壓力,導致出現性功能障礙,造成人財兩失的悲慘結局。

 

▼男子因為妻子給的壓力,導致出現性功能障礙。(圖/YouTube/震震有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學佛禁慾…她撐到新婚夜 脫褲驚見小牙籤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