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狂按遙控器…冷氣就是不開!她秒笑翻

2019/08/28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嬤狂按遙控器…冷氣就是不開!她秒笑翻

不仔細看還真會被搞混!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阿嬤的可愛舉動,她透露阿嬤拿著遙控器想開冷氣,但不管怎麼按,冷氣機就是沒有反應,本來以為是搖控器故障,沒想到她一看卻忍不住大笑,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笑翻,這種烏龍似乎常發生在生活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阿嬤因為太熱想開冷氣,但遙控器卻無法打開冷氣,從照片中能看到,阿嬤站在客廳沙發前,舉高了遙控器對準冷氣,一直努力想打開,但都徒勞無功,原PO上前一看才恍然大悟,又氣又好笑地說,「阿嬤...那是電視遙控!」

 

▼不管怎麼按,冷氣就是不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是阿嬤拿錯遙控器,由於電視和冷氣的遙控器太像,阿嬤又沒注意到,才會搞出那個可愛的烏龍,並不是冷氣壞掉,讓原PO無奈地說,「這基因令人不禁擔心自己老後。」這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都直呼阿嬤實在太可愛,也有人建議,「所以買給年邁的長輩,家電都要夠簡單的按鈕。」

 

▼阿嬤拿成電視的遙控器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還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就曾經把香菸冰冰箱」、「我曾把遙控器當手機帶到公司勒,還把鑰匙放冰箱裡,找半天口渴拿水喝才發現它」、「我還曾把牙籤罐當胡椒粉,灑一碗都是牙籤。」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4片車窗都被偷!警神舉破案 女車主尷尬笑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