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子肌膚護理品牌馨朵拉推新品 讓哺乳媽媽不憂鬱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08/26 11:34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親子肌膚護理品牌馨朵拉推新品 讓哺乳媽媽不憂鬱

▲ 許多新手媽媽希望親餵母乳,卻給自己造成很大壓力。( 圖片來源: 馨朵拉 )

親餵母乳的好處多,但對於許多新手媽媽來說,哺餵母乳是一道困難關卡。藝人Janet形容哺乳就像「奶頭去了一趟地獄」,剛開始餵奶常因為姿勢不熟練,時常出現乳頭刺痛甚至破皮的狀況,久而久之還可能導致色素沈澱、粗糙,讓產後媽媽喪失自信。

親子肌膚護理品牌「馨朵拉Cindora」,推出專為產後哺乳媽咪量身訂做的護膚保養產品「乳尖粉嫩修護精華」,舒緩不適、脫皮等問題,並且恢復少女的粉嫩乳頭,讓媽媽不必再苦練「鐵奶頭」。

善待媽媽寶寶 乳尖粉嫩修護精華不含刺激成分

為了持續親餵,許多媽媽會擦羊毛脂緩解乳頭脫皮與不適,但傳統羊毛脂黏度高,容易沾黏衣物,穿脫衣服時反而撕破皮。乳尖粉嫩修護精華改採乳油木果脂、有機金盞花油、黃金燕麥油等優質原料,以及第三型神經醯胺,不黏不膩溫和修護乳頭肌膚。

馨朵拉推出乳尖粉嫩修護精華,不含羊毛脂、酒精、香料及防腐劑( 圖片來源:馨朵拉 )

除了哺乳,平常運動、摩擦、流汗,也會造成乳房皮膚的傷害,尤其身處悶熱的亞熱帶,對於乳頭的肌膚保養也不可忽視。一般女性可將乳尖粉嫩修護精華作為日常保養,恢復少女時代的健康肌膚。

乳尖粉嫩修護精華通過3大國際嚴格認證,不含酒精、香料及防腐劑,分子小好吸收,對寶寶無害,而且沒有特殊氣味,讓親子安心享受哺乳時光。

▲ 藉由按摩時的肌膚接觸,加深親子間的親密感,嬰兒舒壓按摩油可滋潤寶寶皮膚( 圖片來源:馨朵拉 )

寶寶也需要舒壓 親子按摩讓感情更親密

不只新手媽媽手忙腳亂,寶寶剛離開熟悉的子宮,適應新環境的壓力也很大,導致哭鬧、睡不好。馨朵拉特地推出「嬰兒舒壓按摩油」,以葵花油、甜杏仁油及杏桃核仁油等天然油脂為基底,滋潤寶寶脆弱皮膚,提升保護力。

按摩時的肌膚接觸,無形中會加深親子間的親密感,也有助於寶寶釋放壓力,更有安全感,就能睡得更安穩,讓媽媽也能好好休息,一起快樂走向人生新階段。

馨朵拉的「乳尖粉嫩修護精華」與「嬰兒舒壓按摩油」將於9月10日正式上市,溫柔照顧媽媽與寶寶:https://www.cindoraskin.com/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