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鄉親請配合」?! 三義火車站旁告示惹議

2019/08/25 17:29 字級:
讀稿

苗栗公所最近設立一個告示牌,提醒民眾要輕輕蓋下機車坐墊,以免發出聲響干擾附近住戶安寧,不過告示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寫著:「機車鄉親請配合」,機車鄉親這四個字引來不好的觀感。

YT廣告

▼苗栗公所設立的新告示牌,引來負面觀感。(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拍下這一個告示牌PO網問大家,是不是有什麼不妥,仔細一看,是三義鄉公所今年3月設立的,希望民眾夜間蓋上機車座墊時輕聲一點,避免影響住家安寧,但他要求配合的對象是機車鄉親。

 

▼「機車鄉親請配合」告示牌,是鄉公所希望民眾在夜間蓋上機車座墊時輕聲一點而設立的。(圖/東森新聞)

 

斗大的四個字,機車鄉親,讓人看了哭笑不得,這兩個字是形容人的個性呢,還是指的是機車騎士。

 

告示牌設置地點就在三義火車站旁邊的機車停車場,距離旁邊民宅不到10公尺,居民表示,每天早晚上下班通勤時間,有的騎士大力關機車坐墊 ,叩叩聲此起彼落,吵得讓人受不了。

 

附近居民:「車廂蓋的聲音就很大聲,還滿困擾的啊,因為他發車時間是6點就有車了,然後到晚上11點半最後一班車,每天都有這種蓋車廂的噪音,安全帽取開來之後,碰的一聲,每一次碰就嚇到。」

 

▼斗大的四個字,機車鄉親,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圖/東森新聞)

 

不論停車牽車,拿或放安全帽,都會開關坐墊,告示牌提醒民眾夜間輕輕蓋上坐墊,只不過原本立牌的好意,卻因為開頭的四個字,機車鄉親惹出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