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窗保麗龍板被吹走!網歪樓:夜景真美

2019/08/25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冷氣窗保麗龍板被吹走!網歪樓:夜景真美

輕颱白鹿雖已快閃離台,不過所挾帶的風雨仍是超有感!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一走進房間突然感受到一股涼意,抬頭一看,「冷氣窗的保麗龍隨著颱風遠去」。只見牆面上留有一個正方形大洞,風雨不停地灌入房內,網友們看了歪樓笑回,「哇!剛好可以看夜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為了應急只好拿紙箱和掃把先擋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強風將原先遮蓋冷氣窗大洞的保麗龍板給吹破,她情急之下只好先拿紙箱和掃把擋住,不敵風雨的摧殘,紙箱最後仍然隨風而去,令她相當無奈。最後是原PO弟弟搬衣櫃救援,媽媽則在衣櫃上加蓋了雨衣,才暫時擋住了大洞,克難的度過一晚。

 

▼最後弟弟拿了衣櫃救援把洞堵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看了心有戚戚焉,表示曾遇過類似慘況,「之前颱風我房間也是這樣,我只能先用枕頭+N包衛生紙填起來,地上再放不要的布吸水。」、「我家之前也發生過......」、「我經歷過,懂妳的感受」。

 

▼網友大讚原PO房內看出去的視角就像一幅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發現,從冷氣窗洞口看到外面大樓的燈光,加上昏暗的路燈,從房內望出去別有一番風情。網友們笑回「免費升級景觀房」、「夜太美~」。甚至有人提議原PO乾脆別補洞了,「要不之後考慮用透明壓克力加矽立康封邊?」、「建議直接上畫框(誤~)」。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款飼主!颱風天訓鳥 鸚鵡遭風吹浪捲慘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