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客控老翁猝死飄屍臭!房東駁:每天都在清

2019/08/25 14:2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賈姓婦人指控,說在租屋內聞到惡臭味直覺不對勁報警,才知道隔壁男房客早已猝死好幾天,控訴屍水一度流出屋外,房東卻不積極處理,讓她一直聞到屍臭味,對此,房東氣得駁斥,也打開死者房間向我們澄清,強調持續有幫忙清理,目前也已經沒有明顯異味,反控賈姓婦人欠繳房租及水電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老翁在信義區租屋處內猝死好幾天,才遭人發現。(圖/東森新聞)

 

房東陳太太:「從他死後我就慢慢清理,他弟弟來幫他屍體運走,我們就清了。」


樓梯間堆的雜物都是猝死男房客的遺物,一路往上走到頂樓加蓋,樓梯口公共空間也有從死者房內清出的書本等物品,事隔兩個月了,房東一早再重回現場清理,面對被同層樓房客指控聞到屍臭味,房東上前想找房客對質。


房東陳太太:「有人在嗎。」


頂樓加蓋共有三間房間,房東敲的這間是賈姓婦人向她承租的房間,原來賈姓婦人聞到惡臭味報警,警方破門才發現住在一旁的吳姓老翁,早已猝死在房間內好幾天,屍水一度流出屋外,對面房客如今已經搬家,賈姓婦人指控,天氣熱、屍臭味很重,控訴房東不處理也不理她,對此房東駁斥。

 

▼賈姓婦人指控,房東並不積極處理房間內的屍臭味。(圖/東森新聞)

 

房東陳太太:「我每天都來洗啦,那個有味道是有一點啦,不是都沒有啦,那個慢慢消嘛,怎麼一下就可以消掉呢,那我就來每次就消毒,我買消毒水、漂白劑,我說我整理好了再叫人家來清嘛。」


房東打開猝死的吳姓老翁房間,澄清屋內早已沒有屍臭味,目前也正在清理準備粉刷,因為即將有新房客要入住,面對房客指控她,她也氣得反控。


▼房東陳太太澄清自己天天都來清洗,屋內早已沒有屍臭味。(圖/東森新聞)

 

房東陳太太:「不繳房租啊,欠我錢,我今天來找她收電費也不在啊。」


記者:「收電費也不在?」


房東陳太太:「對啊,水電費也沒繳,跟她也沒冤沒仇,為什麼要給人家說什麼有的沒的。」


採訪這天,賈姓婦人沒有應門,疑似不在家,租屋糾紛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以為冰箱壞了! 正妹遭房東拐上樓 持刀桶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