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接孫遲到10分鐘!惡媳狠賞2巴掌

2019/08/24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婆婆接孫遲到10分鐘!惡媳狠賞2巴掌

大陸江蘇省揚州寶應氾水鎮,有一名媳婦最近做了一件荒唐事情,只因為婆婆沒按照約定時間,去接上幼兒園小班的孫子,竟然朝對方呼了兩個巴掌!當地調委會接獲此案時,還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因為這位媳婦年紀輕輕的,看不出是個不講理的人。


《揚子晚報》報導,愁雲滿面的婆婆,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她說,當天自己本來已經答應去接小孫子了。剛好有點家務事要做,就耽擱了一下,遲到了10分鐘,趕到幼兒園,趕緊上前哄孫子,並一路安慰著孫子,但完全沒想到的是,兒媳婦聽到孫子受了「這麼大」委屈後,頓時發脾氣,當著旁人的面,朝她呼巴掌。

YT廣告

 

後來兩人到了當地的調解委員會時,這名媳婦卻仍在設法為自己辯解,反覆強調,每次老人去帶小孩,都到得比別人晚,自己是實在氣憤不過,才一時衝動動了手的,還說這其實是為了全家好,萬一在這10分鐘裡,孩子出了什麼差錯,那老老少少都會後悔莫及的,「我也是為了讓她長點記性。」

 

▼接孫遲到,婆婆慘遭呼巴掌。(示意圖/pixabay)

 

聽到這名媳婦的辯詞後,調解員憤怒地立刻打斷了她的陳述,怒罵「你這樣動手打人還有道理?婆婆是你的長輩,做晚輩的能這樣說話嗎?你這樣的兒媳婦,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把她訓了一頓。

 

調解員指出,對於媳婦愛子心切的心情,一般人也能夠理解,畢竟天下父母心,但做父母的,首要就是做好表率,千萬不能僅憑溺愛來慣養子女;至於她認為婆婆帶小孩責任心不足的問題,調解員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議,希望她能夠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重複發生。

 

最後,這名媳婦表示完全接受,一起鬧得沸沸揚揚的家庭紛爭,最終也以道歉作為收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擠8月母乳…婆婆偷倒掉!尪回8字她爆哭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 媳婦 遲到 賞巴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