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鹿侵襲墾丁!大批遊客湧室內遊憩區戲水

2019/08/24 15:58 字級:
讀稿

白鹿颱風直撲屏東恆春半島,但是搶在暑假尾巴到墾丁遊玩的旅客並沒有打退堂鼓,只有零星的退房電話,由於海邊拉起封鎖線禁止戲水,不少遊客衝向室內的遊憩設施,照樣痛快的玩水,不過當地的漁民則相當擔心,早早就把漁船綁在一起,避免風災。


▼白鹿颱風來襲,遊客湧入室內戲水區。(圖/東森新聞)


順著室內的滑水道向下滑,漂了了一大圈後,咚的一聲掉入下方的水池裏,這種刺激感嚷玩過的遊客,都大呼過癮。

 

遊客:「超級好玩的,有刺激感。」


▼遊客在室內玩水,直呼好過癮。(圖/東森新聞)


墾丁因為颱風造成雨勢不斷,遊客覺得掃興,但是有人知道,飯店裡面有水世界,一樣可以體驗水上活動。

 

因為白鹿颱風直撲恆春半島,墾丁海邊早就插上紅旗禁止下水,想戲水的民眾,就衝向室內的遊惒區,不敢玩這種滑水道的,也可以坐在浮具上,穿越漂漂河,想感受海邊玩水的,也有造浪區適合一家大小。

 

遊客玩的痛快,但是當地居民可就戰戰競競,後壁湖內擠滿了避風的漁船,一個緊鄰一個綁在一起。


▼墾丁漁民則相當擔心,早早就把漁船綁在一起,避免風災。(圖/東森新聞)


船主:「早上還來綁一下,要來看一下,因為颱風要進來了對不對,沒有再綁一下的話,很怕風過來的話,風過來的話船底會給它翻掉。」

 

遊客和面對白鹿颱風的心情大不同,也只希望颱風過後,大家能平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