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底迪菊花塞18公分鋼瓶…忍7天崩潰 醫看傻

2019/08/24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底迪菊花塞18公分鋼瓶…忍7天崩潰 醫看傻

大陸江蘇省淮安市有一名15歲男孩,因為好奇,竟將18公分長的鋼瓶,直接塞入了自己的肛門內,且發現根本無法自行取出後,還隱忍了7天;後來爸媽驚覺怪怪的,追問之下,他才說出真相,緊急將他帶到醫院救治,但醫生一看見男童狀況後,也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蘇新聞》報導,前幾天,因為父母外出辦事不在家,一人在家的男孩出於好奇,便將家裡放著的雲南白藥氣霧劑鋼瓶,塞入了自己的肛門內,原本以為會很容易就取出,結果鋼瓶卻越陷越深,始終無法排出,於是瓶子竟在體內滯留了一個星期,而這段期間他異常痛苦且吃不下飯。

 

▼男孩把鋼瓶塞進肛門。(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後來經過父母追問後,男孩才說出了真相,並到醫院診。醫生發現,這個雲南白藥氣霧劑鋼瓶長度有18公分,直徑有公分,已經卡在了乙狀結腸,因為進入體內已有一周的時間,鋼瓶還有多處與腸壁貼合,決定立即進行手術,最後,經過近2個小時的努力,終於順利取出鋼瓶。

 

▼醫師幫男童進行手術,所幸順利取出鋼瓶。(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淮安市淮陰醫院肛腸副主任醫師朱家明表示,從腹部切了一個小口,然後鋼瓶慢慢地向下推移,由助手從肛門取出;他說,肛腸科每年都會接診多例肛門異物病例,因此家長在平時要多關注孩子的舉動,如果發現體內塞入異物的情況,一定要及早送醫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阿伯疝氣開刀!大腸被劃破…慘裝人工肛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肛門 鋼瓶 菊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