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貨員忘收錢!她怒控地址遭外流 反被萬人狂譙

2019/08/23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送貨員忘收錢!她怒控地址遭外流 反被萬人狂譙

使用貨到付款,但送貨員忘記收錢怎麼辦?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送貨員沒收包裹的費用,隔了好幾天才聯繫,表示會請家在附近的同事前往取款,她一聽暴怒,認為送貨員擅自給他人地址,和對方大起衝突,並拒絕付款;事後,她PO上網請網友評理,沒想到卻被狠狠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收包裹時,送貨員忘記收錢就離開,近日客服才聯絡她,希望她匯款或請送貨員再上門收錢,但原PO無奈地說,自己只是一個小小上班族,下班回家都已經晚上8點,這個時間物流早已下班,沒辦法取款,「叫我專程回家,我也不高興,又不是我不給貨款,是他自已忘了收,用匯的我還要多付15元,這不是變相處罰我嗎?」

 

原PO說,她是有心想付掉這筆錢,可是雙方因取款方式喬不攏,就遲遲沒有下文。而近日送貨員打電話來詢問,若是晚上8點後,是否能請住在她家附近的同事過去收錢,讓原PO聽了相當害怕,直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因為之前已經不愉快,是恐嚇嗎?難道可以隨便把我的地址給別人?我真的很不高興!」

 

▼原PO認為,送貨員隨意把她的地址給人,讓她相當害怕。(示意圖/pixabay)

 

接著,兩人因此又起衝突,後來送貨員提議,請她把款項放在住家附近的超商,雖然她認為這方法可行,但還是忍不住抱怨,「我一個人住,回家沒吃飯、沒洗澡、沒洗衣服,還要專程拿錢到超商」,讓她越想越氣,所以答覆對方:「可以等我請特休的時候嗎?」送貨員當場爆氣,質疑她根本是不想付錢,才會找一堆藉口,讓原PO怒回:「請特休再去放錢也不行,現在是怎樣?莫名其妙!」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到一天就有上萬則留言,不少人批評,「人家都答應等你下班再拿了,還請什麼特休」、「貨到付款的東西,妳本來就應該要主動給別人錢啊!人家不提妳就不給,這是小偷的心態耶」、「 說穿了妳就是不想付嘛!理由這麼多」、「請人拿不行,寄在全家還要等特休,匯款怕手續費,看得出來你是看上物流司機了吧!非逼他本人再出現一次才行」。

 

也有網友勸原PO趕緊付款,「樓主有郵局帳號嗎?我匯30元給你~好讓你趕緊付款給物流先生」、「妳這樣是不當得利,可能已經涉及侵占,因為妳沒付錢…好自為之」、「好了啦,趕快去匯款,我轉帳100給妳啦」。


▼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批評原PO。(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4貼騎車外送?他嘆:真的好辛苦…遭罵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