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馬路上騎車自摔 竟是壓到300cm蟒蛇

2019/08/20 13:33 字級:
讀稿
嚇!馬路上騎車自摔 竟是壓到300cm蟒蛇

高雄有民眾在大寮新厝路上騎車自摔,結果警消趕到現場看到騎士自摔的原因竟然是壓到一條三公尺長的蟒蛇,一般的蛇籠根本裝不下,只好再跑回去拿桶子來裝蛇,有膽大的民眾把蟒蛇抓起來,因為是球蟒很溫馴,警消將牠交由動保處處理。
 YT廣告

▼高雄有民眾在大寮新厝路上騎車壓到蟒蛇打滑自摔。(圖/東森新聞)

 

熱心民眾:「來,過過過過,過去,過去,會咬到小孩,過去,過去。」

 

熱心民眾站在大寮新厝路上指揮往來的車輛通行,因為兩邊的人車都被眼前這一幕嚇到,只見一條蟒蛇就縮在馬路中央。

 

熱心民眾:「過去,過去,來,過去,過去沒關係,你車子沒關係,來,過去,過去,摩托車由這裏來,摩托車由這來。」

 

有人想通過卻不敢過,因為這條蛇比他們平常看過的實在大太多了,而一名騎士就在深夜騎車經過時,燈光不明下壓上牠自摔,看清楚是條三公尺長的蟒蛇真的是驚呆了。

 

警消:「這裏,這裏,等一下,蓋子呢,蓋子來。」

 

接到通報的警消原本是拿著捕蛇籠到現場,但是看到蟒蛇長三公尺25公斤重,根本塞不進捕蛇籠裏,又跑回去換了這個大桶子來,才把蟒蛇裝進去,不過制伏蟒蛇的也不是警消,是一位陳姓民眾。

 

▼警消合力把巨蟒裝進蛇籠。(圖/東森新聞)

 

陳姓民眾:「這本來是整支的現在斷掉了,用這個套住牠的頭,把牠捉住等消防隊來交給他,還好牠沒有毒。」

 

陳姓民眾重回到蟒蛇出現的現場,講他捕蛇的過程,由於蟒蛇相當溫馴,手到擒來,警消也將蟒蛇交由動保處處理。

 

▼陳姓民眾回到現場演示抓蟒蛇經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