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來西亞韓冰」神到了!真相曝光…網傻眼

2019/08/20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馬來西亞韓冰」神到了!真相曝光…網傻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的美貌令人驚豔,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有網友發現了一名「馬來西亞韓冰」,水汪汪電眼配上甜美笑容,瞬間引發網友暴動直呼,「看照片就覺得香香的」、「願意成為她的鋼鐵韓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冷豔、氣質的外貌,吸引許多人關注。(圖/韓冰臉書)

 

該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表示,「馬來西亞韓冰,覺得還滿可愛的」,還附上臉書截圖,證明她真的叫「韓冰」,照片中的正妹除了擁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外,還有著一雙無辜大電眼,打扮則主要以甜美風為主,讓不少網友看了激動大讚,「超可愛」、「台灣韓冰這樣,爸爸直接當選」、「台灣韓冰哭暈在廁所」、「看到最後一張才發現,的確是韓冰沒錯」、「完全不同等級」。

 

▼網友分享「馬來西亞韓冰」的美照。(圖/PTT)

 

不過,貼文才PO出一會兒,馬上就被眼尖網友起底,原來這位「韓冰」疑似只是個假帳號,而照片都是盜來的,她其實是大陸的網紅「許夏幽」,平時是一位喜愛cosplay(角色扮演),微博加上IG的粉絲人數超過20萬人,並不是真的馬來西亞人。

 

▼網友發現,「馬來西亞韓冰」其實是大陸知名網紅。(圖/許夏幽 IG)

 

除此之外,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韓冰,先前原本想要返台幫父親度過總統初選,她7月初突然回台,外界研判可能是在最後關頭,幫助父親打贏初選,但高雄市府強調,韓冰只是回台過暑假,不會參與選舉活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許夏幽 IG)

 

【往下看更多】
戀愛了!補習班英語老師超正…激似四葉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