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7顆!人夫曬戒檳榔秒招 萬人笑翻:學起來

2019/08/19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一天7顆!人夫曬戒檳榔秒招 萬人笑翻:學起來

老婆大人的用心良苦!不少人為了提神,不知不覺養成了嚼食檳榔的習慣,但檳榔屬於一級致癌物,還會提高罹患口腔癌的機率。一名男網友曬出一張「戒檳榔工具照」,引來萬名網友大讚,「有這樣的老婆很棒」、「這招要學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人會嚼食檳榔提神。(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無奈表示,「我也承諾要戒檳榔了,一定要我戒的那麼沒尊嚴嗎?」並附上一張藥盒照,上頭貼心標示著早中晚、飯前飯後等文字,但當他打開其中2格蓋子時,裡面竟分別擺放著各1顆「包葉檳榔」,逗趣的畫面一出,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隨即引來萬名網友熱烈蓋樓討論,「起碼你還有7顆」、「為什麼早中晚都一樣,至少換菁仔跟雙子星」、「今天吃檳榔,明天進『殯』館」。

 

▼原PO無奈曬出「戒檳榔工具照」。(圖/爆怨公社)

 

雖然許多網友苦口婆心表示,「這位哥身體健康比較重要,還是早早戒了吧」、「等到得口腔癌被切舌頭、切臉頰時,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尊嚴」;對此,有網友感嘆直呼,「很難戒啊,沒吃就想睡」,但也有人分享家人的慘痛案例,「得口腔癌之後會比較好戒喔!真的一次就成功,我爸就是這樣,整個下巴鋸掉,讓你想吃也沒辦法吃,順便連飯也都不用吃了」。

 

▼網友們苦口婆心,勸原PO還是早點將檳榔戒掉。(圖/爆怨公社)

 

除此之外,彰化縣一名56歲陳姓男子早年檳榔、香菸不離口,在2011年到2016年期間,陸續罹患5種頭頸類的癌症,沒想到在戒掉菸和檳榔2年多,在今年2月回到醫院做定期檢查時,竟然發現罹患扁桃腺癌,所幸他每月都有定期回診,才能在第一時間就把腫瘤處理掉,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中年男罹口腔癌!開刀前落跑…下場超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