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陽明大學44週年!各界紛慶賀

2019/08/18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慶祝陽明大學44週年!各界紛慶賀

「國立陽明醫學院」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民國八十三年改制為「國立陽明大學」,40 多年來已培育無數優秀的醫療人才,民國八十四年成立「國立陽明大學校友總會」。歷屆陽明校友為台灣社會醫療貢獻良多,如自費下鄉,足跡踏遍台灣每寸地,盡心推行防癌醫學、社區預防保健、人文醫學、人權教育及精神病友服務,即使有過挫折,在醫療及公共衛生領域也永不停歇。 

YT廣告


陽明校友,遍布海內外。許多校友,因緣際會偶遇,可能彼此互不相識,不知雙方有著陽明人共同基因。兩年多前,有鑑於此,為了喚回失散於高屏地區的陽明手足們,在第一屆大學長張宏泰榮譽理事長的聲聲呼喚之下,於民國106年,率先提議與籌組「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期盼「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這條生命臍帶,能緊緊繫住高屏地區的陽明校友情,傳遞著如家人般的人性溫度。
初創的校友會,在第一屆創會理事長楊宜璋睿智的運籌帷幄、理監事們的強力支持、秘書處及工作小組的密切合作與共同努力之下,再加上校友們的踴躍參與,每次「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這個大家庭的活動,每個人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與溫暖。此情此景,令高雄醫學界的朋友們,莫不對陽明校友的向心力和校友會的活動力豎起大拇指,嘖嘖稱奇!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邁入第三個年頭,於民國108年8月18日在高雄漢來飯店慶祝2週年並舉行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慶祝陽明44週年校友聯誼餐敘,並邀請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立法委員陳宜民、監察委員張武修、高雄醫師公會賴聰宏理事長、高雄醫學大學陳建志董事長、高雄醫學大學鐘育志校長、周碧瑟教授、國立陽明大學校友總會會長璩大成及多位貴賓到場慶賀。
大會當天,也完成了第二屆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理監事選舉,並產生新一任的理事長劉世琪醫師(愛明眼科診所院長),母校國立陽明大學郭旭崧校長更親臨嘉勉校友,向大家報告陽明大學未來的方向,並期許新任的理監事們,繼續發揮陽明人「真知力行、仁心仁術」的精神,將陽明校友們緊緊地團結在一起,讓「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成為每個陽明人有所歸屬的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