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麻油雞突昏厥!女冒冷汗急送醫:太過分

2019/08/17 09:28 字級:
讀稿

有消費者到內湖一家麻油雞用餐,沒想到食用幾十分鐘後,身體出現嚴重不適,請求店家幫忙叫救護車,卻遭到業者拒絕,送醫後生命跡象一度微弱,由於不是第一次吃麻油雞,讓消費者懷疑是不是食材有問題,對次業者大方出示酒瓶,強調是合法廠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投訴消費者蕭小姐:「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就一直冒冷汗,我一直在求救,但是他們店家一直不幫我叫救護車,我們後拖了20幾分鐘。」

 

▼投訴消費者蕭小姐表示,當時身體不舒服,不斷請求店家幫忙叫救護車,店家不予理會。(圖/東森新聞)

 

鬼門關前走一遭,蕭小姐越想越不對勁。

 

星期三晚上到內湖這家小有名氣麻油雞用餐,吃著吃著,身體開始不舒服,抱怨店家一度不幫忙叫救護車。

 

投訴消費者蕭小姐:「是在你店內消費的客人,你這樣太過分了,而且跟他問地址,他都不回答,我媽媽已經急到一直跳腳,她嚇到心臟心律不整。」

 

麻油雞業者林老闆:「我手邊正在煮給客人吃,當時大概還有5、6組客人,我說阿姨我這邊的話,你可以能要稍微等一下,如果妳急得要叫救護車的話,妳可以撥打電話叫救護車,她就很生氣,我是吃你的東西不舒服的,你應該要叫救護車。」

 

▼業者表示,當時因客人太多沒空叫救護車,有請蕭小姐母親自己叫。(圖/東森新聞)

 

緊急送醫後,心跳還ㄧ度只剩下40(薄膜),血壓也低到只有60、42,生命跡象微弱不是第一次吃麻油雞,卻出現從來沒有過的大反應,讓蕭小姐跟媽媽對店家食材起了疑心。

 

投訴消費者蕭小姐:「他們拿的瓶子,並不是公賣局的瓶子,是塑膠瓶的那種米酒,但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我們是懷疑是不是這個酒精。」

 

▼蕭小姐因店家使用的米酒是塑膠瓶裝而非玻璃瓶,因此懷疑是非法的米酒。(圖/東森新聞)

 

麻油雞業者林老闆:「我們是用公賣局合法認證的米酒,我們都是正當的,然後她說她們在家裡用的是玻璃瓶,我們寶特瓶的米酒是非法的,是私釀的米酒。」

 

老闆大方出示米酒瓶,上頭有認證標章,強調酒絕對沒問題,其他消費者也力挺店家。

 

倒是詢問醫生,單從症況來看,無法判斷酒是否有問題,加上每個人體質不同,恐怕進一步診斷才能說分明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拿芒果當晚餐吃!63歲男隔天急住院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