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兒衝夜景…媽借車寵!網:快大義滅親

2019/08/16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5歲兒衝夜景…媽借車寵!網:快大義滅親

這不是寵是害他!花蓮一名15歲少年日前無照騎車載朋友,卻不慎撞上路邊違停的拖板車,當場撞斷頸椎、頭破血流,送醫仍宣告不治,雖然違停司機有刑責,但少年無照騎車的危險行為也受關注,台中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媽媽買了新機車,卻讓年僅15歲的弟弟騎去看夜景,她氣喊「車禍怎麼辦?」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奉勸「太寵一定出事」、「大義滅親的時候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花蓮一名15歲少年日前無照騎車撞拖板車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真的很生氣!」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媽媽最近買了新機車,她千交代萬交代不要給弟弟騎,媽媽也答應,「結果?今天被我知道新車給我弟騎去了!我弟才15歲!這種年紀就是會覺得有機車很厲害,然後跟一群朋友去看夜景衝三X的,我他X的不管他會不會危險,是他撞到別人怎麼辦?」只見她接連傳訊質問媽媽,「車禍怎麼辦?妳為什麼要給他騎…我每次講妳都不聽,就寵他,到時候出事不要說我都沒講」。

 

▼女網友抱怨媽媽寵15歲弟弟,竟然把新車借給他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提到,媽媽後來要她去跟弟弟說「不要這樣」,這讓她火又冒上來,「妳給他糖果再叫我去把糖沒收?我不管了啦」,她也進一步解釋,這台車其實是媽媽瞞著她買的,但因為聯絡人寫原PO,車行打來確認她才知情,「根本就是預謀的啊!隨便她了啦,要給他騎就給他騎,只是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台中人民請注意自身安全,我真的盡力了」。

 

▼女網友一方面擔心弟弟,一方面對媽媽很不諒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會說我小孩很乖,是機車帶壞他」、「妳生氣是應該的,小孩不是這樣寵的,哪天發生什麼事不是後悔可以彌補的」、「寵小孩不是不行,但他是無照駕駛,真的很危險」、「報警抓人!不然媽媽沒在怕的」、「無照不要出來害人」、「慈母多敗兒的徵兆」、「每一個闖禍的屁孩後面總有個蠢媽媽」、「大義滅親!跟警察說弟弟必經路線,請他們去攔檢」。

 

●東森新聞關心您
無照駕駛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飆速釀3死!謝亞軒判13年 父:又不是故意的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