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禮!她出差3天回家驚呆 網:哪裡買?

2019/08/16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地表最強禮!她出差3天回家驚呆 網:哪裡買?

每次收到禮物時,總是會讓人備感驚喜!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PO文分享,當自己出差三天結束後,一回家打開門,竟然看到一個超巨大又特別的禮物,才發現是貼心的男友精心準備的,自己看到的瞬間,還一度懷疑走錯房子了。

 YT廣告

 

原PO表示,出差三天,回到家開門被男友準備的大禮嚇到,真的以為自己走錯房,還確認過周圍後,才驚覺真的沒錯,「這是我家!這尊確實是送給我的」,忍不住大喊「超!爽!」她也透露,為何男友會送上這個禮物,完全是因為「我喜歡摩艾」,所以男友特別去訂做。

 

原PO也透露,這個禮物是男友特別訂做的,它的材質就是紮實的保麗龍,可雕刻、可磨,非一般的保麗龍,主要是視覺展覽工程使用的材質。另外,也有很多人好奇這個大禮物要如何擺放呢?原PO也現身說,「看個人怎麼想唷,我是有預留位置擺設它了」。

 

▼網友PO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這張照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引來超多網友暴動,很多人都留言寫下,「蠻狂的」、「好可愛!」、「想知道怎麼搬上去的XD」、「我要訂!」、「送我這個,我可能就嫁了」、「如果會開口說話就屌了」,也有人說,「有一個懂你的另一半,還製造驚喜給你真的超幸福」。

 

▼原PO被男友心意感動。(圖/示意圖/PIXABAY)

 

其實智利復活節島(Easter Island)上的巨型摩艾石像(Moais),意義至今仍然不明,最常見的推論指向一千多年前住在島上的原住民,這些石像代表他們去世的祖先,或是當時重要的人,而這裡也成為許多人前往南美必去地點,就是想一睹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奇景。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創意雞蛋糕表情超冏!女網友羞喊:咬不下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艾 復活島 智利 禮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