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考85分!成績真相超展開 萬人歪樓:岳父好

2019/08/15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兒考85分!成績真相超展開 萬人歪樓:岳父好

雖然說成績不是全部,但父母難免都會在意兒女的課業表現。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抱怨,表示看到女兒考85分的數學考卷,原本感到欣慰但又不忘調侃,「該不會是出得太簡單了,其它人都考100分吧?」但女兒卻馬上反駁,讓他聽完傻眼直呼,「我的壽命是不是又短了10天?」沒想到,網友一看到女兒本尊,竟忘了關心成績,瞬間全部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兒數學考85分,但真相卻讓爸爸傻眼。(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我要抱怨我女鵝,先說我女兒不幸剛好只有腦袋瓜遺傳到我,所以成績一向都還蠻兩光的」,接著表示女兒安親班一下課回家,就高高興興將數學考卷拿給他簽名,還面露驕傲地說出這次考了85分,他拿著筆看著分數,正倍感欣慰準備簽名,不忘故意調侃女兒,「該不會是老師出的太簡單,大家都100分吧?」不料女兒聽了竟生氣大聲反駁,「才不是!大家都考100分以上!」,一問之下,這個數學考試滿分竟然是150分,讓他無奈直呼,「不說了…我想旁邊吐點血先。是爸比不對,爸比不該誤會妳那麼深,我的壽命是不是又短了10天?」

 

▼原PO曬出女兒照片。(圖/吳承翰先生授權使用)


貼文一出,至今已吸引2.5萬名網友安慰表示,「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人生一技之長才了得」、「這樣下次才有進步空間啊~很棒了」、「孩子成績不好沒關係,品性好就不用擔心了」、「出社會不一定是用腦賺錢,不用太緊張」、「我女兒的數學也不好啊」。

 

▼網友一看到女兒本尊,紛紛歪樓。(圖/爆怨公社)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原PO女兒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配上一臉呆萌,看向鏡頭的表情,紛紛歪樓直呼,「岳父大人,我願意等她18年!」、「還好長相遺傳到美麗的媽媽」、「岳父大人,沒事的成績慢慢來就好」、「岳父好~我可以當家教」、「應該很快就要擔心有男朋友了」。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辣媽帶女玩水甜笑!鬍渣叔路過…誠實反應笑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