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標榜與轟炸機同款!隔熱紙業者這樣說

2019/08/13 08:46 字級:
讀稿

夏天日頭赤炎炎想要保護愛車,也讓開車更舒適,車主會加裝隔熱紙,動輒數萬元,現在還出現標榜用和轟炸機同款的隔熱紙,有的也說用在軍用塔台差異在哪裡,一起來了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夏天為防高溫,許多車主會在車上加裝隔熱。(圖/東森新聞)

 

貼上隔熱紙,就像幫愛車撐把隱形傘,只是不只能透明保護,有的還宣稱可使轟炸機通過,能減少飛機的雷達足跡逃避檢測,真有那麼神。

 

翻開各種隔熱紙,你用轟炸機同款塗層,我則用在軍用塔台能用在高端隔熱,但其實主要分成兩大類,都是標榜鍍上銀等金屬的是反射型隔熱紙,優點是能讓車內降溫,隱密性高,但也因為把訊號都反射,可能會稍微影響Etag或GPS訊號。

 

▼現在有一種隔熱紙,標榜和轟炸機使用的是同一款。(圖/東森新聞)

 

至於吸收型溫度較高,但隔熱紙較不容易壞,也較不影響訊號,價格相對低一些 。


隔熱紙推廣管理師白晉瑋:「陶瓷型(吸收隔熱)通常是不會有訊號阻隔,Etag也是可以通過,甚至我們有用在軍用級塔台,因為它需要很好的電磁波,訊號才可以進來。」


比較各家隔熱技術外,另外還要考慮能見度。

 

▼隔熱紙的明亮度不與效果成正比。(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同樣都是隔熱紙,一個比較亮一個比較暗,到底哪一個比較隔熱呢,這一張比較亮的測出來是9,也就是紅外線可阻隔91%,而這一張是比較暗,它的數字是86,也就是阻隔14%。」


隔熱紙推廣管理師白晉瑋:「像這種比較黑的,它是把可見光拿掉,但是紅外線給留著,所以你有時候覺得,為什麼貼黑黑的紙,看不到外面還是覺得一樣熱。」


隔熱紙強調隱形看不見,但從功能到效果可都要看個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捕蚊燈放家中…打開驚見上百隻屍體!他看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