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蓋豪宅!七期地表冒出餐飲聚落 獨棟比大

2019/08/11 11:18 字級:
讀稿

台中七期土地一坪少說350萬起跳,多數人仰望,少數人擁有的億萬豪宅一棟又一棟,蛋黃區僅存的土地相當少,曾經是全台最短命夜市的市政路地段,寧願沒蓋豪宅,打造獨棟超大特色餐廳,台中七期全新風貌,獨家帶您揭密。

YT廣告

▼台中七期土地曾經是全台最短命夜市。(圖/東森新聞)

 

在台中朋友相約出遊,幾乎都是說要去哪裡吃,比較少說要去哪裡逛,也因此衍生出獨特的餐飲聚落。  

 

台中七期蛋黃區,市政路以北區段九成以上幾乎全開發,七期南側這一塊將近3000坪地表,冒出一棟棟特色餐廳,全區六家餐飲唯一共通點就是場地寬廣又挑高。

 

▼台中七期土地上的餐廳都是整棟的。(圖/東森新聞)

 

餐飲業者陳小姐:「台中的地就是這麼大,然後空間就又是這麼地大。」

 

說起七期南側這一塊地,還記得全台最短命夜市嗎,營運三天就收攤再見,至今承租業者變成高檔次連鎖品牌展店,土地價值似乎間接跟著高。

 

▼台中七期南側土地,承租業者變成高檔次連鎖品牌,土地價值也間接變高。(圖/東森新聞)

 

餐飲業者陳小姐:「房價一定是會愈來愈高嘛,再加上說其實這邊的客群,是比較高端的客群,也會帶動整個市場。」

 

這家法式餐廳,外觀設計由國際大師操刀,曾是國美館特區人氣店家,移點西屯要搶攻的是七期豪宅住戶客層。

 

餐飲業者余佩凌:「其實商場這塊地也是滿大的,那規畫餐廳沒有把它做得密集度那麼地高,然後就會覺得密密麻麻。」

 

每一個空間角落都講究,PK中台灣餐飲同業的是,我有的你也跟不上策略。

 

餐飲業者余佩凌:「屬於這個商圈的消費者,他們會比較不會移動去另外一個商圈,第一個可能一定會想到停車問題。」

 

3000坪餐飲聚落,三分之一面積由腳底養生包辦,客人看中到此消費,吃的、喝的全都有,七期黃金地段展店,餐廳主打18度C溫體牛,吃個牛肉挑高空間不說,還有大包廂。

 

業者:「營業的時間是五點到十點,我們牛肉都是每日限量的,客人如果要求隱密性的話,我們這邊有提供包廂。」

 

台中七期超貴土地,百貨公司、歌劇院,還有多數人仰望,少數人擁有的超級豪宅,這一、兩年多了餐飲品牌進駐,七期生活圈全新面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