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妻半裸車震!綠帽男竟先道歉:是我沒顧好

2019/08/10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目睹妻半裸車震!綠帽男竟先道歉:是我沒顧好

抓到另一半偷吃該怎麼辦?一名男子透過線上遊戲認識妻子,兩人結婚生子後,妻子日趨冷淡,有次他跟蹤妻子下班,竟發現妻子和男同事半裸在車內激戰,男子當場傻眼,還脫口向小王道歉:「是我沒有顧好老婆。」

YT廣告

 

▼男子撞見外遇,第一時間先跟小王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男子在節目「什麼道理?」透露,和妻子交往1年多,因為有了寶寶,兩人就奉子成婚,當時女方才19歲,還不能適應進入家庭的生活,再加上罹患產後憂鬱症,他心疼妻子年紀輕輕就被綁住家中,因此,一肩攬下家中所有責任,給妻子自由,並時時刻刻關心她。

 

沒想到真心卻換來絕情,兩人結婚7年,妻子突然變得很冷淡,對家裡和孩子都漠不關心,男子不能理解這個情況,不停追問妻子,不料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外遇了」,並不斷道歉,請求原諒。

 

看到妻子苦苦哀求,男子選擇不追究此事,但過沒幾天,妻子卻告訴他,下班要請同事載自己回家,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便偷偷跟蹤妻子,在回家途中,同事突然把車停在路邊,男子趁機衝過去打開車門,竟撞見妻子與同事半裸的在車震。

 

▼男子撞見外遇,自責是自己沒顧好妻子。(圖/翻攝自Youtube)

 

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和對方道歉,他認為對方並不知道妻子已婚,也是受害者,「錯的是我老婆,我沒有把自己的太太給顧好。」東窗事發後,同事自覺結束這段不倫關係,男子也決定不再提起。

 

以為一切都落幕時,男子又抓到妻子外遇,這次的對象是在遊戲認識的新歡,讓他氣得質問為什麼一再出軌,妻子卻告訴他:「我要的是愛人,不是家人。」聽見這番話,男子憤而與妻子離婚,兩人從此分道揚鑣。最後,他還透露,因為撞見妻子和同事車震的畫面,讓他到現在還飽受噩夢困擾。

 

▼妻子告訴他,「要的是愛人,不是家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議員辯酒後被惡搞!金髮妹遭起底 兩人急關版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