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霸占人行道煮羊肉爐 路人快閃

2015/11/27 21:56 字級:

來看看這場面實在好危險,14個冒著紅色烈焰的陶鍋,就擺在人行道上加熱,台北市知名的羊肉爐業者,因為店裡空間不夠,竟然直接將滾燙的爐子往外擺,霸佔道路讓路人無法通行,而且對面就是小學,小朋友放學經過,家長不免擔心孩子會不會被鍋爐燙傷,而羊肉爐老闆娘也坦承有不對的地方,會盡量改善。

一個個羊肉爐陶鍋,在爐子上燒得沸騰,不儘湯頭不斷滾啊滾,表面還冒出熊熊紅色烈焰,至少半公尺這麼高,看起來相當驚人,而拉遠一看這場景不是在餐廳廚房裡,竟然就在大馬路人行道上。

黑衣店員一會兒關左邊瓦斯,一會兒調整右邊爐火,1邊 7個爐子兩邊共 14個爐,同時都在燒,而且不止爐火擺在人行道上,其他用具、鐵架陶鍋也隨意堆放,甚至霸占部分柏油路。

羊肉爐老闆娘:「裡面是不夠啦,是不夠(空間),所以有一些就(擺外面),我們也有不對的地方,是說時間沒有很長啊就一段時間。」

位於台北市五常街上的這間羊肉爐店,遭民眾投訴說火爐擺放人行道上,相當危險,對面就是一所小學,小朋友放學經過恐怕會燙傷。

老闆娘澄清小朋友下課時,他們還沒開始營業,但記者直擊下午四點多,穿著制服的小學生成群結隊過馬路,經過羊肉爐店面,鍋子爐具已經全部擺出來,放在人行道上,學生們只能繞道而行。

民眾:「危險啊當然危險啊,會妨礙到用路人啊。」

家長擔心孩子經過會被爐子燙傷,但顧客認為不影響通行,東西好吃就好,不過業者霸占人行道已經違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開罰1200元到2400元,然而罰錢事小,若真有民眾不小心,因此碰撞滾熱羊肉爐而受傷,業者恐怕很難交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