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淨水器市場需求大 廚衛大廠新技術搶市

2019/08/08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淨水器市場,每年約有3-5%的成長,然而,家庭普及率卻不到四成,調查發現,大多因為目前市面上淨水器產品,笨重且構造繁瑣,有廚衛大廠就推出全新的 RO淨水器,給消費者更簡單喝好水的選擇。

 

颱風季到了,民眾最擔心莫過於,打開水龍頭,水質混雜污濁泥沙,分析台灣淨水器市場,去年年產值就達到47億元,然而家庭普及率,卻不到四成,原因就在於淨水器產品,佔空間且保養不易。

 

產品經理 顏舒瑜:我們讓它採用的是,一體式的水路,的一個流道設計,這樣子有一個好處是說,我們在安裝上面,其實非常省空間,再來就是它不會,有二次汙染的狀況。

 

RO淨水器透過新技術,克服需要安裝儲水桶的設計,解決重複儲水污染問題,讓喝水更簡單方便,更結合大數據分析,幫助消費者更了解,自家水質狀況,挑選最合適的淨水器產品。

 

廚衛大廠總經理 林有土:用大數據把它分析,來建議你買,什麼樣的產品是最適合,未來的服務,濾心要更換,也都透過這樣的,一個系統來提醒你。

 

本土廚衛大廠,從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出發,結合精準服務,要搶佔淨水器市場商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