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糕會說話?甜點耍心機拚商機

2015/11/27 21:17 字級:

甜點市場很競爭,除了要比好吃,好看,現在還要比創意,甚至還要有意義,像是有放大版的巧克力球,或者學考古學家用考察方式才能吃的巧克力,還有一款蛋糕,設計成會說話,怎麼說?

會說話,左看右看圖案很可愛,沒聽到聲音,等等發現沒,這個翻糖有QR CODE,一掃描出現了影音畫面。一邊看畫面一邊吃蛋糕,飯店主廚把祝福,藏進蛋糕裡,把巧思藏起來的還有呢?拿起小鐵鎚左敲右敲,出現粉末,才看見白色骨頭,用刷子刷開,用鏟子挖開才看見白巧克力做成的化石,原來這是仿考古的巧克力。民眾:「哇好可愛,拿起來可以吃。」

要比驚奇還有這一個小水桶,打開出現太陽荷包蛋,迷你的醬油瓶子倒下去,小娃兒卻張大嘴巴搶著吃,其實這是布丁淋上去的是焦糖啦,不只甜點要耍心機,就連零食巧克力也藏玄機,本來小小一顆圓形巧克力,卻突然變成好大顆,幾乎跟手掌一樣大,擺在一起相比差了8倍。民眾:「送給小朋友讓他有驚喜,有大的裡面有小的很可愛。」民眾:「這滿有趣的,但是會想這怎麼吃,那麼大一顆要剖開來吃。」

別緊張,打開來發現原來是空心的,裡面還有2小顆,巧克力、布丁還是蛋糕,不但要做的好吃還要藏巧思,才能讓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