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緊貼大車乘涼!司機廣播吐7字…秒騎走

2019/08/03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騎士緊貼大車乘涼!司機廣播吐7字…秒騎走

夏天日頭赤炎炎,這對許多「肉包鐵」的機車騎士來說是一大酷刑,因此就出現各種遮蔭招式。一名遊覽車司機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開車等紅燈時,發現一名騎士似乎想圖個暫時的涼快,竟緊貼在遊覽車側邊,為了制止對方的危險舉動,原PO靈機一動,打開外擴麥克風說了7字,下秒騎士立刻騎走,幽默方式讓網友笑讚,「雖然很壞,可是對這種不怕死的剛剛好」。

 YT廣告

 

▼遊覽車司機開車時,發現有機車騎士為躲太陽緊貼右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遊覽車司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照片,只見從車的右側後照鏡可發現,一輛銀灰色機車為躲艷陽,竟異想天開停在遊覽車的側邊,雖然看不出騎士是男是女,但從他包緊緊的穿著來看,似乎相當怕曬,不過他的舉動其實非常危險,為了避免發生意外釀悲劇,原PO立刻打開外擴麥克風,向騎士廣播說「遮蔭一次收50」,沒想到話一說完,騎士就馬上騎走離開,幽默化險被讚爆。

 

▼司機7字趕走騎士,行徑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貼文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朝聖,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躲車底休息300」、「一堆怕熱不怕死的」、「幾乎都是女生會這樣,不怕死」、「遮陰一次50,觀落陰一次免費」、「保護自己也保護到他」、「請到前方窗口繳費」、「遮蔭一次晚7天回家」、「遮蔭一次50不給,之後招陰比較麻煩會比較貴喔」、「冰櫃乘涼免費」、「超可怕的,我都離遠遠的寧可曬太陽,他哪來的勇氣」、「應該跟他說上一個在這休息的,草都一人高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做了好事積了陰德」。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停紅燈…驚見五腳蜈蚣!網笑:台灣人神默契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