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貨推NG名牌盲包搶購 百元帶回上萬名牌包

2019/08/02 16:58 字級:
讀稿

百貨公司舉辦盲包搶購,有70種品牌的名牌包一共60個,全部封箱拍賣,一大早百貨外頭大排長龍,一開門營業,60個盲包不到10分鐘秒殺,現場秤重結帳,有人很幸運花300塊就買到上萬元名牌包;另外業者還準備NG包拍賣,價值19萬的名牌包,竟然不到2萬塊賣出,讓民眾直呼過癮。

YT廣告


主持人:「到底哪一個可以用100元,獲得我們的名牌包的。」

 

▼百貨公司舉辦盲包搶購,封箱大拍賣。(圖/東森新聞)

 

民眾搶啊搶,60個封箱名牌包,看誰好運能搶到最貴的。


主持人:「哇有人開箱了。」


60個盲包,不到10分鐘秒殺,現場秤重、拆箱,每個人都期待,箱子裡的寶。


搶購民眾:「這原本是1萬4千元,1萬4千元300就買到了,(開心嗎很幸運),非常的幸運,(幾點來排隊的),快八點。」


搶購民眾:「(哪一個牌子的),MK的,(這原價大概多少),原價1萬4千多,(1萬4千多你用300元就買到了,恭喜)。」


▼民眾花300元買到原價1萬4千元的包。(圖/東森新聞)

 

民眾好幸運,花百元就買到價值上萬的名牌包,這是百貨公司舉辦的盲包搶購,70種品牌一共60個,但官方粉絲頁一下突破4500人要搶入場券,百貨門口一大早,也排了大批民眾,不少人翹班,就是要來搶便宜。


搶購民眾:「本來想要買COACH或是GUCCI,小包包,這樣會不會有點小失望,不會啊都蠻便宜的。」


百貨業者行銷課長許家齊:「它會有NG價,所以它原本是19萬9999元,這次直接下殺一折,兩萬元有找可以帶回家。」


除了搶盲包,重頭戲還有這個,價值19萬的手工編織包,上頭污漬被列NG,價格直接砍到2萬不到,買到的等於現賺17萬。

 

▼也有NG包直接下殺一折。(圖/東森新聞)

 

百貨業者行銷課長許家齊:「我們把NG名牌盲包,包進箱子裡,讓大家不知道是什麼,搖一搖選定之後秤重,全部都是100元起,不超過千元的價格就可以帶回家。」


百貨公司舉辦盲包搶購,吸引人氣,儘管不是人人都滿意,但能搶到便宜,也算是周末小確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