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40年老車突壞…友1理由 她淚付7萬維修費

2019/08/02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借40年老車突壞…友1理由 她淚付7萬維修費

向別人借來的東西真的好用嗎?日前,一名女網友為了北上辦事,特地向朋友借了40年老車,但才開到一半,車子就突然「縮缸」,怎麼都發不動。送修後,她得到一張近7萬元的維修費,且友人堅持一定要把這輛車(爸爸留下來的遺物)修理好,令她含淚奉上荷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PO出維修費,表示自己的無奈心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向朋友借了一台老貨車,要北上辦事。不料,開到一半車子就縮缸了,還得拖到修車廠檢查故障原因,更令她錯愕的是,總維修費竟高達6萬8300元!

 

雖然原PO一度勸朋友「老車不要修理」,但友人卻堅持「是爸爸留下來的遺物,捨不得丟」。但看到報價單上,光拆裝工資就要1萬1000元、組裝費8000元、活塞7000元,讓她忍不住哭著詢問,「裡面費用都是我要全負責嗎?還是清單裡面有些費用是被加上去的?」

 

▼女網友上網詢問,她到底該賠多少錢給友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知道免費的最貴嗎」、「紀念價值無法估算啊」、「省小錢結果卻花大錢…」、「就當買一次教訓,別再跟人借車」。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要叫你全修,這個朋友還是別交了」、「花了6萬看清一個人,還OK啦」。

 

此外,還有網友建議,「借老車一定要先掀車頭,看機油跟加滿水箱水」、「老車平時就要多保養,不然真的很容易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借車給無照友人!車主也有事…需賠574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