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聽音樂...突傳嬌喘聲!他隔天早餐超澎湃

2019/07/29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半夜聽音樂...突傳嬌喘聲!他隔天早餐超澎湃

半夜壞壞被抓包!一名男網友分享兄弟趣事,表示日前買了AirPods回家,為了防止國二弟弟搞破壞,他便稱是幫別人保管的,直到晚上,他戴上耳機聽音樂睡覺,沒想到半夜時,播放的流行歌曲竟變成女優的呻吟聲,他嚇得想拿手機查看,卻發現驚人真相,爆笑結局讓網友紛紛留言,「母湯喔!會有陰影」、「把AirPods功能使用的淋漓盡致」。

 YT廣告

 

▼男網友戴著AirPods睡覺,音樂卻突然變成女優嬌喘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前幾天購入AirPods,回家後弟弟看到新耳機,好奇問「哥你拿的是什麼東西?」原PO故作鎮定回「沒什麼,別人叫我保管的,你不要碰」,但內心OS「噴了5000元當然很寶貝它,而且我弟又是破壞狂」,他提到,和弟弟房間只隔了一個衣櫃,自己又有戴耳機睡覺的習慣,當天晚上看完動漫後,就聽著音樂睡覺,手機則放在旁邊的櫃子上充電,沒想到睡到半夜2點竟被切歌「耳機從周興哲的《怎麼了》變成女優的呻吟聲,我想說X,kkbox什麼時候會放A片了」。

 

▼男網友發現弟弟拿他的手機在看A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當下轉身想拿手機查看,結果發現手機不在櫃子上,「耳機還是一直充斥嗯嗯啊啊額額的聲音」,就在這時,他瞄到弟弟房間的燈還亮著,便決定下床偷看對方在幹嘛,「頭一探就看到他拿著我的手機,畫面上是知名的色情網站」,他原本想直接衝出去把手機奪回來,「但腦袋告訴我說不能這樣放過他」,於是,原PO決定利用AirPods的科技功能,先點了耳機右耳2下,讓影片暫停,「他按播放我就繼續點,就這樣奮戰快2分鐘,他還是不放棄看片的慾望」。

 

▼網友看到結局都噴笑。(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受不了,決定開大絕,用耳機的功能叫出siri,小聲說出「弟弟偷拿手機看A片怎麼辦?」果然,下一秒弟弟房間的燈馬上熄了,「隔天起床,我桌上莫名奇妙多了一份鐵板麵跟奶茶,然後我弟一整天都不敢看我」,其他網友看到結局都噴笑留言,「雖然壞可是我喜歡」、「這樣他以後打XX都會想起你的臉」、「母湯喔,會有陰影」、「弟弟都不覺得沒聲音很奇怪嗎」、「你是不是其實在業配Airpods」、「把Airpods功能使用的淋漓盡致」、「好狂喔~我瞬間笑到肚子痛了」、「你確定奶茶喝起來沒有怪怪的嗎」,不過也有人奉勸「建議不要戴耳機睡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AirPods吞肚!他睡醒嗶不停 糞拉出來:功能正常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